鬼在此处

为爱的名义

【维勇】忍无可忍 开个头~

“这就是你们以后的少主。”大名指着站在一旁的银色长发的少年说道,“你们就算是死,也只能死在他之前。”

 

少年弯了弯眉眼,蔚蓝色的眼睛如同夜空星海。

 

勇利有些看呆了,但是很快又移开了视线,低下头对新的主人表示尊敬。

 

少年是大名的独生子,从小便被大名夫人送去了邻国,也就是娘家冬雪国长大,最近大名的身体不太好了,于是理所当然的,将少年接了回来。

 

但是大名又让侍女带来了一个孩子,金色头发,脸上带着些稚气,还很小的孩子。

 

“这,是你们的主子。”大名指着那个孩子,笑了笑,“尽你们的全力去保护他。”

 

少主,和主子,一个拼死保护,一个尽力保护。

 

大名虽然风流,但对血统尤其看重,比起将自己的亲生儿子推到风口处,不如立一个靶子,这个孩子虽然是侧室的侄子,但是在少主长大成人之前,给他荣华富贵,也算对得起他了吧。

 

那一年,勇利12岁,维克托16岁,尤里4岁。

 

于是,严阳国大名指认了四岁的尤拉奇卡为自己的接班人,以少年忍者维克托为首的忍者团队近身保护。


…………………………………………………………

于是,这就是所谓的头,忍者梗太想写了,我大概会借用火影的一些设定,但这里的忍者更接近现实,不会出现什么忍术啊幻术啥的……

评论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在此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