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在此处

为爱的名义

【维勇】手握坚冰(好吧,煎饼,我放弃挣扎)

勇利抬眼偷偷看了眼维克托,那人正一脸惬意地泡在温泉里,手里还拿着酒碟时不时喝一口他们店里特产的魔界酒。

 

说是魔界其实不过就是用灵果酿的灵酒而已,度数偏高。

 

忍不住动了动,便是一阵哗啦啦的水声,登时面红耳赤地僵住,低头死死地看着水面。

 

“勇利要来喝一杯吗?”维克托对勇利举了举酒碟子,意味深长地笑道。

 

“……不,不用了。”勇利连忙摇头,实在是他喝酒之后的样子和他父亲……差不多,虽然不记得自己喝醉以后会怎么样,但是他父亲喝醉后的样子他可是很清楚的。

 

维克托遗憾地收回手,对着酒碟一饮而尽。

 

温泉美酒美人,再惬意不过了。

 

勇利虽然身上肉嘟嘟的,但是一点也不难看,换句话说除了肚子,其他地方都胖得很均匀,肉也软软的,被温泉水一泡皮肤水润润的一看就是非常棒的手感。

 

因为肥胖而有些婴儿肥的五官不但不难看反而给人一种非常可爱的感觉,柔软的黑色发丝乖顺,靠近脖子的地方却湿了发梢,贴在白皙的后颈上反而有种十分招人的魅力。

 

美人,说的是勇利。

 

维克托不是那种肤浅的人,只看人外表,不过勇利瘦的时候长相清秀,胖胖的时候可爱憨厚也是戳了他的点,不能再满意了。

 

性格方面勇利腼腆的时候虽然也很可爱,但见到了另一面的维克托可是很期待把勇利的另一面好好开发的。

 

不过现在嘛……来日方长。

 

勇利偷偷看了看维克托,犹豫了半晌,刚下定决心想先出去,面朝着维克托打算说话。

 

而这时,维克托面前的酒瓶见了底,他喟叹了一声,就这么直接站了起来!

 

勇利僵硬地看着距离自己只有半米的东西,吓得瞪大了眼睛,连连抽气,往后一扬就扑通一声跌进了水里。

 

“噗……”维克托也没想到勇利的反应会这么激烈,无奈的同时只好把扑腾着想要坐起来的勇利拉起来。

 

温灵泉水结不成冰,勇利又是后仰,不能着力,猝不及防吃了好几口泉水,等维克托好不容易把不停挣扎的他制住捞出来的时候勇利已经喝了不少水,晕过去了。

 

维克托连忙把他放平在岸边,低头给勇利渡气。

 

“咳咳……”勇利咳出了泉水,悠悠地转醒,眼神空洞了好一会儿才渐渐聚焦,但面上却还是一副茫然的样子。

 

“勇利需要我继续人工呼吸吗?”维克托轻笑着点了点勇利的唇,带了点暗示性地按了按。

 

“咦——”勇利连忙爬了起来,涨红了脸不知道该说什么,“你……我……为,为什么要给我人工呼吸……?!”他下意识地舔了舔唇,只觉得那里麻麻的有些发烫。

 

“勇利吃水了哦!”维克托眸色深邃地看着勇利的唇。

 

“你可以用灵力……”勇利窘迫地用毛巾抱住了自己。

 

“哦,对哦,你看我。”维克托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我在凡界待久了,除了比赛和练习以外的时间都不用灵力,而且我记不得事情,而且刚才那么紧急的情况……勇利你……”

 

“不不不,是我不小心。”勇利连忙摆摆手,没有怀疑维克托,脸上摆出了放松的笑容,“刚才谢谢你……”

 

说着,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颊:“你……不要告诉别人哦……拜托了!”

 

在自家温泉池子里摔倒还差点溺死这种事情说出去也太丢人了,亏他还是修真者,连屏气和用灵力都忘了,他也没资格指责维克托忘了用灵力的事情。

 

带着些小小的撒娇的语调,勇利粉红的脸颊还有沿着脸颊缓缓下滑,落在胸口的水珠划过……维克托嗓子发干,明明是冰灵根,此时却感觉好像心中被点了一把火似的灼热无比。

 

“好。”维克托微笑。

 

“呼……”勇利安心地松了口气,“泡了这么久的温泉,维克托饿了么?可以试试我们旅馆的特产!”

 

“特产?好吃的?”维克托眼前一亮,连穿衣服的动作都慢了一拍,转头看向已经穿好了衣服的勇利。

 

“炸猪排盖饭哦!”勇利说到自己喜欢的食物也是异常兴奋,“尤其是给修真者的,用的可是仙山灵猪肉,只有贵客上门的时候才会拿出来用,搭配青雀蛋和特制的酱料,可好吃了!”

 

“那勇利这段时间看来是经常吃?”维克托瞥了一眼勇利松垮的领口——勇利胖归胖,锁骨却还是隐约能看到的呢。

 

“是啊,因为难得有冰灵根来嘛,不过也就难得吃一次,平时都是吃的梅香猪……”勇利兴奋道,“维克托来的话,我……”

 

“勇利这个体型,如果想要我教你的话不瘦下来可不行哦!”维克托突然凑过去戳了戳勇利的肚子。

 

“诶?!”勇利连忙捂住肚子后退了一步。

 

“所以,勇利,在体型回到去年大奖赛决赛的标准之前不许吃炸猪排盖饭哦!”维克托笑眯眯地说道。

 

“等等……我,刚刚是不是听到了很过分的话……”勇利深吸了口气,忍不住扯了扯衣服裹紧了。

 

“捂得再紧也看得见哦。”维克托无奈地摆了摆手,“不是说要给我吃炸猪排盖饭么,走吧。”

 

“哦……”勇利连忙转身就往出口走去,“我,我去给你准备!”

 

维克托看着他仓惶的背影无奈地笑了笑。

 

……

 

维克托来到前厅,坐在餐桌前等勇利赞不绝口的炸猪排盖饭上来。

 

大概也就不到一刻钟的时间,勇利端着炸猪排盖饭过来了,依依不舍地放在维克托的面前,然后远远地坐在了对面。

 

维克托看了勇利一眼,缓缓地夹起了一块炸猪排,然后……

 

“?!”勇利看着维克托伸在他面前的筷子,闻着那香味,忍不住咽了咽口水,张了张嘴……但还是缩了缩脖子,坚决地摇摇头,“维克托你吃吧,不是说要减肥么……”

 

“吃完再减肥吧,最后一顿。”维克托又将筷子往前伸了一下。

 

“……”勇利咬了咬牙,看了看维克托又看了眼筷子上炸得表皮金黄,里层又嫩得出肉汁的炸猪块。

 

吃?还是不吃?

 

吃!

 

勇利犹犹豫豫了半天,好半天才总算下定了决心,死死地盯着筷子上的炸猪块,张开嘴正要凑过去。

 

“啊——唔。”维克托收回了筷子,将炸猪块塞进了嘴里,“唔!!!真好吃啊!”

 

勇利张着嘴僵在那里,还维持着半趴着的姿势,脸上一阵青一阵红。

 

“勇利,你怎么了?”维克托抬眼,奇怪地看着瞪大了眼睛看着他,姿势怪异的勇利。

 

“你……”勇利合上嘴巴,红着脸坐了回去,你了半天最终还是决定保持沉默。

 

“不愧是勇利最喜欢的食物!”维克托真觉得自己活了那么久真的是白活了,好东西不是没吃过,灵食更是不缺,但是这样吃到嘴里外脆里嫩,一咬下去肉汁爆出,咽下去之后又让身体浑身回暖的食物他却是第一次吃到!

 

“……嗯,那当然,小时候我过冰寒,父亲为了我花了好大功夫才研究出炸猪排盖饭的配方……”勇利蔫蔫地说道。

 

过冰寒是比较罕见的病,只在冰灵根的人小时候才会得,得这个病的孩子特别容易体寒过深,如果严重到血脉被冰冻住的地步,极有可能夭折,必须长期服用性暖的食物慢慢调理才行。

 

“不坐过来吗?”维克托挑了挑眉。

 

“诶?”勇利眨了眨眼,不明所以地看着维克托,“不用了,我就在这里……”

 

“不过来的话你怎么吃?”维克托勾起嘴角,“刚才我可是举到手都酸了。”

 

勇利的眼睛一下子灿若星辰。

 

………………………………………………………………

………………

跑上来更个新ww

评论(18)
热度(121)

© 鬼在此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