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在此处

为爱的名义

【维勇】胜生勇利和他的多啦维 第三章

第三章 希望满足卡


维克托看着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多啦维,膛目结舌,要不是勇利帮他扶着行李箱,大概就要砸到他的脚了。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多啦维,是未来的您研发出来的拟真机器人。”微笑着的多啦维对着维克托深深地鞠了一躬,“让您受到了惊吓十分抱歉,但是因为这个世界被外来侵入者介入,您会被带走导致世界崩毁,所以我们不得不采取这样的措施将您从机场带过来。”他们没有直接回到房间,而是出现在了温泉旅馆附近的一个巷子里。

 

“……”维克托还处于石化状态,信息量太大他表示接受不来。

 

“接下来的等会儿再说,我和勇利先回房间。”说着,多啦维拉着勇利又穿过任意门回去了勇利的房间。

 

维克托抬手掐了自己一下,掐到眼泪都出来了才猛然惊醒:“原来不是做梦吗……”

 

他眨了眨眼,提起行李箱就往不远处的温泉旅馆跑去。

 

而这时候的外来入侵者小姐才刚刚坐上的士,往长谷津这边开来。

 

……

 

“……也就是说,我和勇利的任务就是阻止那个外来入侵者干涉未来导致这个世界奔溃是吗?”维克托摸了摸下巴,“WOW,这可真是太奇妙了,如果不是我亲眼见过奇迹的发生,恐怕我都要以为我在做梦了!”

 

“我竟然成了拯救世界的英雄!”维克托突然星星眼握住了勇利的手,“要取个代号吗?我们叫什么?道具侠?不不不太难听了……那叫……”

 

“等等等等……”勇利连忙叫停,“我拒绝这么……的称呼,而且多啦维的存在是不能被曝光的,否则到时候我们成为了众矢之的,那就有点本末倒置了!我们必须在暗中将那个外来入侵者送回她自己的世界去。”

 

“诶……”维克托顿时像霜打的茄子似的耷拉下了肩膀。

 

“而且那个外来侵入者的目标是您,所以为了防止您被那个外来侵入者的能力影响,在驱逐那个侵入者之前,我将会代替您成为「维克托·尼基弗洛夫」。”多啦维说着,伸手从腰包里拿出了两个项圈。

 

“这是主人特地为你们研制的特殊项圈,主要功能是能随时随地让你们过去彼此的身边,还有变大变小、飞翔、隐身等比较实用的功能。”说着,多啦维将其中一个戴在了脖子上,按了一下项圈中间的按钮。

 

然后就看见多啦维突然缩小成手掌大小的小人,背后还长着一对小翅膀忽闪忽闪的,好像小精灵一样。

 

就在勇利准备凑近了仔细看的时候,就发现多啦维突然整个都变得透明,直至消失不见!

 

“这太神奇了!”维克托顿时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

 

“这个我要强调一下,所有的道具都是用来辅助你们拯救世界的,可不能用来瞎玩。”展示完毕的多啦维显出身形,回复了原本的大小,“很多道具对世界的影响力几乎是毁灭性的,一个搞不好就可能让世界崩溃,所以在确定入侵者不会再来这个世界之后我会回收全部的道具然后回到我原本的世界。”

 

多啦维摘下项圈,与另一个一起递给了维克托和勇利。

 

“我刚才检测了那个外来入侵者的坐标,她已经往这边赶过来了,无论如何都不能让她住进这个家里,否则就相当于一举一动都在她的监视之下,我想你们大概会需要这个。”多啦维从腰包里拿出一张卡片递给勇利。

 

“这是什么?”勇利拿过那个卡片翻看着,好像和一般的卡片没什么两样。

 

“这是控制思维一类的道具,名为「满足希望卡」,因为制作上很困难,总共也只有三张而已。”多啦维指着卡片说道,“这是一次性道具,在卡片上写下你希望对方做的事情,然后把卡片交给对方,对方就会答应你的请求。”

 

“能给我一张吗?”维克托看着多啦维,眼神热切,看得多啦维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可以是可以……但是不可以做坏事啊!”多啦维勉勉强强又从口袋里拿出一张希望满足卡。

 

维克托接过卡片,背过身去刷刷刷写了一行字,然后转身塞进了勇利的手里。

 

“诶……”勇利无措地拿着那张卡片,然后就觉得脑子一懵,再清醒过来的时候,他竟然压在维克托身上亲吻他……

 

“勇利……”维克托无辜地看着脸上一阵青一阵红的勇利,“我只是写了「Give me a kiss」,但是随便哪里都可以哦,但是没想到勇利竟然会选择……”说着他点了点唇,“这~里~呢~”

 

“喀吧——”一声,勇利手里的卡片被他捏成了两半。

 

维克托眨了眨眼:“不过确实有效呢,给那位不请自来的小姐写点什么好呢?”

 

勇利深吸了口气,把刚才的事情抛在脑后,然后拿着笔在空白的卡片上写下了一行字。

 

「不要将麻烦带给我的家人和朋友,乌托邦胜生里没有空房间了,请离开这里谢谢。」

 

于是……好不容易赶到了温泉旅馆,结果刚进门就被塞了小卡片的姑娘在豪华酒店里清醒过来的时候,一脸懵逼。

 

“系统,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姑娘气得暴跳如雷。

 

“刚才主角之一的胜生勇利将这张卡片交给了你并道歉说乌托邦胜生没有房间了,你表示理解并且在这个酒店订了房间。”系统老实回答,“根据宿主刚才的行为判断,来到这里是出于你自己的意愿。”女人真善变啊,果然下次还是选一个男人当宿主吧。

 

姑娘继续懵逼:“?????”


……………………………………………………………………

想写单元故事的,结果前面的剧情就写了这么多……

评论(20)
热度(62)

© 鬼在此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