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在此处

为爱的名义

【维勇】手办系列之十

不可言喻的垃圾车
————

将近中午,饥肠辘辘的两个人总算知道爬起来去弄点吃的了,因为时差,他们必须在晚上六点睡觉,否则意识被拉到那个世界,结果他们还在外面,海风一吹会感冒的。

“呜哇,没想到在这里还可以吃到这么棒的猪排盖饭!”维克托捧着脸,一脸享受地吃着勇利亲手做的猪排盖饭。

“刚好看见厨房里有猪排就做了,不过我的手艺还是比不上爸爸的呢。”勇利面前的是蔬菜沙拉,易胖体质的他要是太放纵自己的话就会变成胖子。

虽然减肥也很快,但是他现在和维克托刚刚结婚,正是度蜜月的时候,要是胖了……那画面想想都很美。

“只吃沙拉不会饿吗?”维克托看了眼勇利的碗,摇了摇头,从自己碗里夹了一大块猪排肉递到勇利的嘴边。

————————
这里上车
————
 @咪呜  @靜JJJ鸡  @魔法少女王杰希☆  @宛予  @廿玖  @长留  @沉迷维勇的乖乖班  @阡沥 
————————————

喜欢开车坐车的维勇党欢迎加入维勇黄包车停靠站,群号码:547165587

评论(15)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在此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