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在此处

为爱的名义

【博君一肖】遇狐-第六章

预警:本文曦瑶BE,瑶瑶沿用原设定有妻子,但请不要代入蒸煮哦!

PS:本文两大三角,蓝忘机/王一博×肖战(魏无羡)「自己吃自己的醋,自己跟自己抢老婆可还行?」以及蓝曦臣×江澄(现任)×金光瑶(前任)「三角修罗场,大哥不渣别骂」

PPS:瑶瑶爱过

 

      “战哥!”老远就看到肖战跟一个陌生男人聊得正欢,王一博心里的醋缸子都要翻掉了,他家战哥怎么可以跟除了他以外的其他人这么亲近呢?还勾肩搭背的!

       他快步走过去,猛地挤开了汪卓成,跟护崽子一样圈住了肖战。

       “诶……”汪卓成被王一博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一时没反应过身子一歪就要摔倒,结果没等他调整姿势重新站好,就掉入了一个宽厚的怀抱里,他猛地抬头,就对上了一张温润俊朗的脸,“泽,泽芜君?”

       “你没事吧?”刘海宽将汪卓成扶正,歉意地笑了笑,“我弟弟性格比较直,行事鲁莽,不小心冲撞了你,我代他向你道歉。”说着,他看了眼自家弟弟——嗯,连一个眼神都没给这边,也是很任性了。

       “没事没事,泽芜君太客气了。”汪卓成反倒是不好意思地笑了,他倒是知道王一博怎么突然针对他……还不是吃醋了,果然不管是六百年前还是六百年后的今天,这家伙就跟醋精一样,对某人的占有欲也太强了。

       这让他不禁有些担心,虽说肖战是打定了主意要成全王一博,可看王一博这态度……真的会有那么简单?

       “唤我名字即可。”刘海宽对汪卓成还挺有好感的,尤其是汪卓成的那双眼睛,确实比他见过的大多数人都干净得多,这么多年过去了,还能保持一颗初心不变,着实难得,这让刘海宽有了结交的想法。

       “呃……海,海宽哥?”汪卓成有些受宠若惊,“那您也叫我名字就好了,我,我叫江……汪卓成!”

       “我知道你。”刘海宽笑着说道,“你父亲与我叔父经常来往,他提起过你数次。”

       “我父亲……”汪卓成一愣,连忙问道,“那海宽哥与您叔父知不知道我父亲的踪迹?”

       “自你父母失踪之后……叔父已经许久不曾联系到他们了。”刘海宽叹气。

       “这样啊……”汪卓成虽然早就猜到了,但还是不免有些失落。

       “二哥。”这时,一个声音打断了两人的交流,刘海宽脸上的笑容收敛了一些,下意识地将汪卓成挡在了身后,看向不知什么时候搂着妻子走过来的男子,他笑起来脸上还有两个酒窝,一身金色西装却显得他尤其高贵。

       “赞锦。”刘海宽看了他一眼,又向他妻子笑了笑,“弟妹,招待不周,还请见谅。”

       “二哥哪里的话。”这男子正是三尊之一的敛芳尊,也是如今妖协的会长朱赞锦,他自然有高傲的资本,不知为何甚至看都没看汪卓成一眼,反倒是看向了正被王一博缠着说悄悄话的肖战,“咦?一博终于交到朋友了吗?”

       “是啊,一博挺喜欢他的。”刘海宽笑了笑,显然没有给金光瑶介绍的意思,按照以往,朱赞锦也该识趣地不再问了,但他却一反常态地放开了妻子,微笑着走向了王一博和肖战两人,刘海宽皱眉,“赞锦?”

       “一博,真少见啊,你还是第一次带朋友回家吧?”朱赞锦微笑着看向肖战,“我从刚才起就注意到你了,我还不知道原来A市除了妖协管事以外,还有独自在外生活的大妖……我记得你是叫肖战对吧,兔妖?”

       “敛芳尊,没想到您认识我。”肖战作出一副受宠若惊的样子,但也没有过度谦卑的感觉,只是笑着回道,“您也知道,兔妖嘛,没什么天赋本领,出门在外容易被压制,就喜欢宅在家里修炼,没想到还能在敛芳尊这里得到这么高的评价。”

       所谓大妖,按三尊的标准,那起码是妖力强大,能有资格与他们一战的妖精才称得上大妖,除了三尊以外的妖精榜前百名大妖都在协会工作,朱赞锦会突然对肖战上心也是因为他看出了肖战本身的实力不俗。

       因为妖协会长有一个先天灵器,可以看穿妖精本体与实力,也难怪朱赞锦突然发难了。

       但肖战不怕,他自然有办法掩藏自己的真实身份,要不是这样,他又怎么会轻易出现在朱赞锦有可能出现的场合。

       “原来是这样。”朱赞锦盯着肖战看了好一会儿,确实只能看到肖战头上被妖力遮掩的兔耳,并没有发现什么异样,“不好意思,作为妖协会长,我对大妖……敏感了一些,不知道肖先生有没有进入妖协管理层的想法?”

       “不不不,我就是一个没什么本事的小妖精,管理什么的我不在行,敛芳尊太抬举我了,现在我自己开了火锅店和书店,工作繁忙也没有时间……多谢敛芳尊了!”肖战连连摆手。

       “那好吧。”朱赞锦勾起了笑容,脸颊上的酒窝浮现了出来,一双眼睛又大又圆,看着倒是挺可爱的。

       “……”王一博站在一旁一直插不进话,见朱赞锦不再针对肖战,连忙跟护崽子一样把肖战拉到身边,有些懊恼自己在关键时刻都保护不了肖战,有些垂头丧气的。

       肖战安抚地抬手捏了捏王一博的后脖颈,眼神异常柔软。

       汪卓成在一旁看着他俩的样子,一脸惨不忍睹,心里却替两人感到可惜。

       不管是曾经的魏无羡还是现在的肖战,他们都是打定了主意之后就不会再轻易更改的人,真不知道到时候含光君回到上界之后要是全部都想起来了的话,会是种什么样的心情……想想都心痛。

       诶,不对,他心痛什么,这俩分分合合的关他一个单身狗什么事!他摇摇头,正准备离开这是非地。

       “卓成。”刘海宽突然叫住汪卓成。

       “嗯?”汪卓成奇怪地看向刘海宽,“海宽哥,有什么事吗?”

       “你……能不能陪我,出去走走?”刘海宽知道自己的要求有点奇怪,但是朱赞锦这样带着妻子堂而皇之地出现在他面前,这让他有些喘不过气来,他现在迫切地想找一个人倾诉一下,不知道为什么,刘海宽就觉得汪卓成很适合。

       “嗯……好啊。”汪卓成虽然傻白甜,但是也很细心,他刚才就感觉朱赞锦出现之后刘海宽的情绪不太对,虽然他很讨厌麻烦,但是既然刘海宽都这么说了,他也不好再拒绝了。

       于是刘海宽便和汪卓成一同离开了。

       “赞锦?”朱赞锦的妻子走到朱赞锦身边,抬头便看到他死死地盯着刘海宽的背影,被他的眼神吓了一跳。

       “……没事,我刚好在想事情。”朱赞锦猛然收回视线,温柔地笑着对妻子摇了摇头,“咱们走吧。”

       朱赞锦显然已经没有了继续与宴会上的其他客人周旋的心情,搂着自己的妻子去和蓝启仁打了个招呼便离开了。

       “一个个都怪里怪气的。”王一博面无表情地吐槽,“妖精说话都这么莫名其妙的吗?”

       “嘿……王一博小朋友,你是不是把我也给骂进去了?”肖战没好气地捏了捏王一博的脸颊。

       “……不要叫我小朋友!”王一博气鼓鼓地拍掉肖战的手。

       “哇哦,小朋友,你竟然还动手了是吧?”肖战揉着自己的爪子,气笑了。

       “啊,战哥,对不起,我错了!”王一博连忙道歉,凑过去想看肖战的手,“怎么样,很痛吗?”

       “哼。”肖战背过手去,佯装生气,转身就走,王一博慌了,连忙追过去一路道歉。

       各种应付客人的蓝启仁:?????今天不是王一博的生日吗?人呢?怎么连他哥都不见了???


评论
热度(14)

© 鬼在此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