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在此处

为爱的名义

【维勇】忍无可忍 第五十章

勇利倚靠在维克托的身上,闭着眼,呼吸绵长,面容安详——他睡着了。

 

时隔那么久,第一次勇利睡得这么香。

 

或许勇利对身边的这个男人恨过怨过,但是真正再见到维克托的时候,却发现真的什么都无所谓了……

 

生命短而珍贵,为什么不让自己尽可能的幸福呢?

 

可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勇利躺在床上,身边没有那个人,地上也没有破碎的玻璃杯,没有水迹……一切都好像昨天晚上只是做了一个难得的美梦——梦里维克托来过,眼眸中依旧承载着对他的爱,而他毫不留情地咬伤了他。

 

勇利轻轻抚摸着自己已经开始显肉的肚子,眉目间说不上开心,也说不上忧伤。

 

只是那双眼睛,又少了些光芒。

 

……

 

“嘶……”维克托倒抽了口气,僵着脖子让护士给他的脖子上药——他的脖子上正印着一个清晰的牙印。

 

“这咬得可真够狠的。”站在一旁的男人挑了挑眉,“要不要把这个印子留下来?”

 

“当然。”维克托对男人笑了笑,“这可是我家宝贝留给我的爱~的~印~记哦~”

 

“别嘚瑟了。”男人摊了摊手,“现在不如来讨论下怎么才能从你父亲那里抢到最后一味药,没有那个,解药什么的都是空谈,你做好和他谈判的心理准备了吗?又或者……直接站在最高点把一切都握在手里?”

 

“他说……只要我不再去见勇利,他就不会对勇利再下手,而且如果我和那个什么琉璃公主结婚的话,他就把最后的药给我……”维克托深深地叹了口气,“如果可以和平解决这件事的话,我……”

 

“你不是吧?”男人惊讶地看着维克托,“你真的准备答应他?”

 

“……只要勇利可以健康地活下去,我只能利用那个女人。”维克托摊手,“结婚又不代表我真的会碰她,只是住在一起的陌生人罢了,她如果受不了的话就和离,我可没有绑着她。”

 

“你可真渣。”男人故作惊讶地捂住了嘴,“要是真的和离,她以后还能嫁得出去?”

 

“我从来都不认为女人是弱者,她既然自己选择了这条路走,那么就要自己承担这条路上所有的风险,我不是她的男人,要知道我整个心都在勇利身上,更不可能对她负责,她在明知道我会这么做的前提下还选择接受什么所谓的联姻,说好听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说难听了就是没主见不自爱,我对这种女人可没兴趣。”维克托一脸无所谓。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男人不置可否地耸了耸肩。

 

“总之抓紧时间吧,我不想和他周旋太长时间,这会让我很烦躁。”这时候维克托脖子上的伤口已经处理好了,他整理好衣服,站起来活动了一下,“当然还有最合适的一条路。”

 

“什么?”

 

“我去拖住他和那个女人,你找机会去他的房间和库房把药偷出来。”维克托笑眯眯地对他眨了眨眼,“我相信你能做到的,克里斯,你的潜伏和伪装技术可比我高明多了。”

 

“多谢夸奖。”那个男人,克里斯也对维克托绽开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不过你还真是给了我一个艰巨的任务啊,在那种地方万一看见了不该看见的东西,那我不是死定了。”

 

“我相信你,克里斯,拜托了。”维克托突然对克里斯深深地鞠了一躬。

 

“不不不,别这样。”克里斯连忙扶起维克托,“于公你是我的主人,于私你是我的朋友,而且勇利也是我的朋友,我怎么会眼睁睁看着他……今天晚上就干吧!”

 

“谢谢……”维克托深深地吸了口气。

 

于是,两个人围坐在桌子前,开始讨论晚上潜入大名府偷药的计划。

 

而他们不知道的是……大名那边也将在今晚,有个大计划。

 

“这件事就交给你去办,我知道他是你的朋友,但是他已经背叛了我,那就是你的敌人。而且……如果你这次任务圆满完成,我就放你母亲自由……该怎么选择,你明白了吗?”大名居高临下地看着跪在下面的人。

 

“……是。”那人僵硬着,深深地低下了头,低声应道。

 

“很好,今晚我会拖住维克托,而你独自前去也好,带人前去也罢……”

 

“不要再让我听到那个背叛者活在这个世界某个角落的消息。”


………………………………………………………………

哎呀我太坏了……

评论(44)
热度(152)

© 鬼在此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