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在此处

为爱的名义

【维勇】忍无可忍 第四十章

“勇利,快跟我走!维克托那个混蛋在居酒屋和别人……”尤里奥急急匆匆地跑来维克托和勇利住的地方敲开了门,他说话欲言又止,眼神飘忽不定,十分可疑。

 

“……”勇利抿了抿唇,联想到最近几天维克托的异常举动,心里没底,连忙关上门跟着尤里奥赶向居酒屋。

 

维克托是厌烦了他的索求无度?亦或者是发现那样放得开的自己颠覆了他对自己的印象所以接受不了?又或者是突然发现自己喜欢的并不是自己,却偶然间遇到了正确的人?

 

不管是哪一种……或许他自觉一些,主动离开才是对双方最好的解决方法吧?

 

想到这里,刚跑出院子的勇利停住脚步,伸手一把拽住了尤里奥的手腕。

 

“我……还是不去了吧。”勇利垂下眼,轻声道,“维克托能找到更好的人我们都应该祝福才对……我去收拾东西,尤里奥你也不要去找维克托了……随他去吧。”

 

尤里奥闻言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转头就骂:“你傻吗?!那个混蛋如果出轨了你竟然不是去捉奸而是考虑收拾东西像个丧家犬一样地离开?说你猪你还真是猪啊!自己的幸福不知道要争取吗?”

 

“如果强求会让双方都痛苦的话……我宁愿让维克托幸福。”勇利缓缓地摇了摇头。

 

他是一个没有未来的人,他不配,也没有资格拥有名为维克托的幸福。

 

“哎呀……”尤里奥气得差点跳脚,“不管怎么说连看都没看一眼你就认为维克托确实出轨了?你能不能对他信任一点啊!你至少也要去看看他选择的人是什么样的,能不能让那个混蛋幸福你再做决定好吗?!”

 

该死,明明是打算用似是而非的借口把勇利骗去居酒屋再给他一个惊喜的,怎么总感觉好像自己砸了自己的脚!

 

勇利一愣,突然又想起了自己的主要任务——是啊,在这种时候接近维克托的,很有可能是叛徒不是吗!

 

“走吧。”勇利连忙向居酒屋那边跑了过去,连带着尤里奥被他拽得一个趔趄,差点没摔倒。

 

突然这么积极,被他说服了么?

 

尤里奥这么想着,心里不禁冷哼:回头得让那个混蛋给他包个大红包才行,他可是大功臣!

 

然而……

 

赶到居酒屋门口时,勇利又踌躇了,他的手握住了门把手,却迟迟不敢推开门,看得尤里奥一肚子火!

 

“你倒是快给我进去!”尤里奥愤怒地抬脚,砰的一下把勇利踹了进去。

 

只听砰的一声,勇利闷哼一声被踹飞出去,砸开了门,然后又听噗通一声……

 

勇利砸到了站在门口准备给勇利一个惊喜的维克托,两个人重叠着扑倒在了地上,姿势分外……嗯。

 

维克托在服装打扮上抽到了兔女郎,虽然很不情愿,但是愿赌服输的维克托却也只能在众人的虎视眈眈下套上了十分辣眼的兔女郎装,不过穿上之后反而让人眼前一亮……果然穿衣服主要还是看人的。

 

站在两旁的人傻愣愣地站着,然后下意识地拉开了手里的礼炮,就听嘭嘭嘭一连串的响声,连带着纷纷扬扬的彩带纸片落在了两个人的身上,差点没把他们埋起来。

 

“生……生日快乐,勇利。”好半晌,维克托总算找回了声音,颤颤巍巍地说道,“不过勇利你先……站起来一下,后面的兔子尾巴戳得我有点疼……”兔女郎装后面自带的毛茸茸小尾巴,里面的一根固定用的铁丝好像没收好……

 

“维克托……”勇利这才反应过来,站起身看着维克托抽着气捂着屁股从地上爬起来,他突然笑了。

 

笑着笑着,眼角却溢出一颗接着一颗的泪珠,滑过脸颊,在下巴处汇聚,又或落入他的衣襟,或落在地面。

 

“勇利,别哭啊!”维克托也顾不上屁股疼,连忙跑过来手忙脚乱地替勇利擦脸。

 

“……谢谢。”勇利推开了维克托的手,一把抱住了他的脖子,“我真的太开心了!”

 

所有的不安都化作黑灰随风消逝,取而代之的是勇利一直都不敢接受的幸福感。

 

其实勇利不知道他真正的生日是什么时候,这一天生日是胜生家给他选的日子,五年间虽然他很少有机会在那个家里过生日,但是胜生夫妇还有胜生真利也会给他寄生日礼物。

 

但勇利一直都很不安,不属于他的生日让他有一种好像整个人生都是虚假的感觉,勇利也从来没有真正把这一天当作自己的生日来庆贺。

 

但是现在,他最爱的人,还有曾经的对手——现在的朋友们一起精心为他准备了这场惊喜。

 

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样的幸福,真的是属于他的吗?

 

“爸爸妈妈因为店里太忙了,所以托我把礼物带过来了。”姗姗来迟的胜生真利瞅了眼好像群魔乱舞的居酒屋,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那什么……店里还有事,我先回去了,你们玩得开心。”

 

嗯……兔女郎装的维克托,不情不愿被戴上猫耳朵的尤里奥,穿着大型玩偶装一脸冷漠的奥塔别克,大熊猫季光虹,棕熊雷奥,小涴熊米凯莱萨拉兄妹,仓鼠装笑得特别开心披集,拖着涂成银白色的纸箱盒子假装机器人的埃米尔,辣眼护士装的克里斯,小狮子打扮的南健次郎,黑女巫波波维奇(这人被硬拉过来凑数的),还有一脸奸笑拿着相机的老板娘美奈子……

 

这不是群魔乱舞是什么!


……………………………………………………

是不是我发糖你们就不给我评论?(磨刀中)

PS:差点忘了雷季俩……我就说老是觉得忘了啥……

评论(24)
热度(151)

© 鬼在此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