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在此处

为爱的名义

【维勇】忍无可忍 第三十章

“喂,蠢猪,快到你了!”尤里奥收拾好自己的刃具拿着评分十分亮眼的成绩单下了场,路过勇利的时候他还是没忍住开口说了一句,“别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

 

“……谢谢。”勇利脸色惨白地抬起头,对着尤里奥笑了笑,“没问题的。”

 

“……哼,我只是不希望自己胜之不武,现在的你我可没有想要对战的想法。”尤里奥冷哼,撇过头掩藏自己脸颊上的薄红,“总,总之你这次就算是认输的话我也不会小看你的!”

 

“我不会认输的。”勇利摇了摇头,手抚上绑腿上放置刃具的袋子,目光坚定,“我不会输!”

 

“……那个混蛋去哪里了,怎么还没回来?”尤里奥无言以对,只好生硬地转移话题。

 

糟了——刚问完,尤里奥就感觉自己好像问了不该问的问题,连忙看向勇利,果然……笑容都有些勉强了。

 

“维克托没有入场,他大概是有自己的事情需要处理吧……嗯,我听到考核老师喊我的名字了,我先过去了。”勇利扯了扯嘴角,对尤里奥摆了摆手。

 

尤里奥欲言又止,他看着勇利的背影快要消失在门后,到底还是忍不住:“勇利加——”

 

“哟,因为考完了所以对自己的成绩已经完全放心了呢~”一个让人听了就觉得十分欠扁的声音从尤里奥身后传来,直接打断了尤里奥——来人是背叛者嫌疑对象之一,让,行事张扬的天才忍者,但可能他的昵称JJ更加出名。

 

而他在平民和下忍中的人气也是出乎意料的高呢。

 

“实战方面我可是很拿手的呢,你不如先替自己担心一下?”说完,JJ还十分嚣张地对尤里奥抖了抖眉毛。

 

“你¥……%#……”被JJ这么一打岔,鼓起的勇气被打了回去,而勇利也走远了,尤里奥不禁有些炸毛。

 

“尤里奥,在外请注意你的形象。”不知道什么时候走来的助教莉莉娅制止了尤里奥的粗口,“走了。”

 

“……啧。”憋了一肚子气的尤里奥咽回了那些不优雅的话,狠狠地瞪了JJ一眼之后跟着莉莉娅离开了。

 

JJ耸了耸肩,看着之前勇利离开的方向,眯着眼摸了摸下巴:“嚯~胜生勇利吗……”

 

……

 

刃具考核两人一组,仅用刃具攻击考核老师或防御来自考核老师的攻击,考研的是刃具运用已经与陌生人合作时的随机应变能力,一旦乱了阵脚,合作变成了互相干扰,那么两位考生的成绩都将会被评为不合格。

 

这次和勇利搭档的是埃米尔,一个能像机器人一样完美完成高难度的招式却有些缺心眼……或者说感情淡薄的人。

 

他和上一组的米凯莱是好朋友,而米凯莱是个极度妹控……和他搭档的正好是最大的“情敌”李承吉。

 

于是,米凯莱和李承吉虽然都通过了考试,但是成绩都有些……惨不忍睹。

 

就像经验不足的季光虹遇上了雷奥,明明单体成绩不算很好但是配合起来却意外出色,有时候运气也是一种实力。

 

然而,和尤里奥搭档的是JJ,虽然两个人之间如同水火,但在考核的时候却是表现堪称完美。

 

他们两个都不是会将私人恩怨带入考场的人,在不利的情况下想办法配合对方取得胜利,这样的做法才是合格的。

 

当然,一旦下了考场,冤家依旧是冤家。

 

而运气最最糟糕的……大概就是遇上了前女友的格奥尔基吧,那位发型独特,一旦进入战斗模式便有些疯魔的男人面对着抛弃了自己的女人……嗯,总之他们两个最后成绩都是不合格。

 

“胜生勇利,埃米尔,你们两个准备好了吗?”考核老师勾起一抹笑容,看向勇利。

 

“好了哦~”埃米尔轻松地笑道。

 

勇利看着考核老师不算陌生的脸,浑身僵硬,一股恶寒缓缓地爬上了他的背。

 

他的喉结动了动,瞳色闪过了一丝红光,顶着发麻的头皮看着考核老师如同看着死物的眼睛,艰涩地开口。

 

“我……准备好了。”

 

“乱了阵脚的话,可是会不合格的哦。”考核老师笑眯眯地点头。

……………………………………………………………………………………

哎哟下一章我都不舍得写了

评论(42)
热度(125)

© 鬼在此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