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在此处

为爱的名义

【维勇】忍无可忍 印制调查【湾湾版】

湾湾的妹子看过来——虽然已经确定要开通贩但是还是要走个形式的,开通贩时间跟大陆大概一致,本体已经约了封面一张彩插还有四张黑白插,吸取了教训之后这次不敢浪了(瞎约稿),于是本体应该不会贵,以购买本体加购特典的形式出售(没错我这次作死作特典)

特典总共六款(为收藏癖们感到心痛)双面透明五厘米亚克力挂件,分别是忍者勇忍者维忍者尤(没错这次我把小毛也搞进去了)还有花魁勇大名维僧人尤(别打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设定不做不甘心啊!)

到时候买一个本体最多可以购买六个特典(如果那边联系上的话),这个形式也是降低我本身的资金压力,亚克力挂件的话成本大家都能看得到,我这边是以成本价加收一点点的R补我的约稿费,所以加购的一枚亚克力的价格大概蛮便宜的(但我问了好像湾湾那边双面亚克力的起步价就要60新台币这还是单面的!)

以上,如果湾湾妹子汉子(如果有的话)有意向的可以点一下小心心,或者留言嚯(因为印量不多只能尽量印好啦)

当然如果有太太喜欢我的话(不要脸)也可以帮我宣传下么么哒2333

群么一个~


评论(28)
热度(39)

© 鬼在此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