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在此处

为爱的名义

【维勇】忍无可忍 第二十七章

伪装考核里各学生的指导老师作为辅助参与考试,作用为混淆视听又或者成为消息传递的中介之类。

 

而勇利和维克托……则是伪装成了一对小情侣,光明正大地秀恩爱!

 

勇利披着一头银白色的长发,戴着蓝色的美瞳,穿着樱粉色的女式浴衣,脸上化着淡淡的妆容;而维克托则是戴着黑色的假发,黑色美瞳,一身海蓝色男士浴衣,哪怕只是稍作修饰也叫人一时半会儿看不出他是谁。

 

毕竟容易辨别的特征被假发遮挡住了……

 

高大的男人大大方方地搂着纤长的女人走在集市中,时不时低头附在女人耳边私语,女人脸颊带着薄红,羞怯地笑着,总是伸手挡着男人不让他亲吻自己,但是眼中满满的幸福却是羡煞旁人。

 

一路遇到的人只是微微扫过一眼就觉得眼睛生疼,想起自己孤家寡人,心里只剩下愤恨,哪里还有心思打量他们,更别提看出他们的真实身份了。

 

“优子,喜欢这个吗?”男人搂着女人停驻在一家珠宝店之前,挥手让店员取下了放置在最里面的一件东西。

 

“这是……”女人略有些惊讶地看着盒子里的东西,眼中震惊中又带着些许的期待,“给我的?”

 

“当然了。”男人从盒子里取出那个东西——那是一个挂坠,红色的细绳打着漂亮的结,连接着一枚用金圈套着的红色圆珠,下方缀着红色流苏穗,那红珠圆润通透,在灯火的照耀下折射着异常美丽的光芒。

 

“嫁给我吧,优子,我爱你。”男人突然放开了女人,单膝跪下,握住女人的手高声说道,“我会一辈子对你好的!”

 

周围的路人惊呼着停下脚步,围拢了过来,看着他们郎才女貌的两个人,不禁为男人的大胆鼓起了掌。

 

现在的官家子弟已经很少有敢于自由恋爱的人了,大部分都是家族联姻不由自主……看他们两个人衣着气质也知道大概是哪家的公子小姐(雾)吧,也就只能趁着集会幽会了。

 

“我……”女人咬了咬唇,羞红了脸伸手想把男人拽起来,却被男人一把拽进怀里,挣扎不得。

 

“优子,嫁给我吧!”男人捧着女人的脸,专注而深情地说道。

 

“答应他!”人群中突然有个人这么喊道。

 

“……答应他!”“姑娘,你就答应他吧!”“不答应的话我可要追他了哦~”“不要答应他,嫁给我(?)吧!”

 

虽然混杂了一些凑热闹的声音,但是在大家的哄闹下女人还是硬着头皮点了点头:“我,我答应你……”

 

男人欣喜若狂,他把手里的坠子戴在了女人的脖子上,然后捧着女人的脸就吻了上去。

 

“唔!”女人的惊呼被男人堵住,她的手撑在男人的肩膀上推拒了几下,却让男人抱着她的手越发用力。

 

围观的路人纷纷伸手捂住孩子的眼睛,自己却睁大了看着他们热吻眼睛一眨不眨的。

 

女人被吻得晕乎乎的,眼神迷离,眼角也带上了一抹嫣红,软软地倒在男人的怀里,双手无意识地搂住了男人的脖子。

 

男人的手轻抚着女人的腰肢,眼见着热吻过后就要上演限制级戏码,男人放开了女人红肿湿润的唇,站起来一把将女人横抱起来,然后在众人了然揶揄的眼神中匆匆离去……

 

——奔向附近的旅馆。

 

在前台闪烁不定的眼神下男人淡定地开好了房间,而女人则是将头埋进了男人的颈窝,耳根通红。

 

拿着房卡,男人抱着女人来到了房间门口,用门卡刷开门,走了进去。

 

“砰”的一声关上了门,也将暗中窥视的目光阻隔在了门外。

 

……然而和外面的人想象中的不同,进入房间的两人并没有干柴烈火滚在一起,而是在商量刚才人群中有多少考生。

 

当然也不排除维克托心有余而力不足,在考试结束之前他真的不敢碰勇利。

 

万一怀孕了怎么办?未婚先孕的名声可不是很好,也是对勇利的不尊重,更何况勇利吃了孕果的事情他还没跟勇利说过……如果勇利接受不了怀孕的话怎么办?

 

就算一辈子没有孩子也无所谓,维克托只是不想让勇利伤身伤心。

 

而勇利在进入房间之前其实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他以为按照维克托的性格,他今天晚上是肯定逃不过去的了……没想到关了门之后维克托就把他放了下来,还一脸严肃地提醒他哪些可疑人物。

 

虽然松了口气,但是勇利心里还是闪过了一丝失落与不安。

 

“这个……还给你。”勇利垂下眼眸,将脖子上的挂坠取了下来。

 

“勇利……?”维克托愣了一下神。


……………………………………………………………………

甜掉牙的一章(相信我!)

评论(10)
热度(137)

© 鬼在此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