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在此处

为爱的名义

【维勇】忍无可忍 第二十四章

在憋屈地度过了一周没有勇利的夜晚之后,维克托面目憔悴地领着精神奕奕的勇利来到了考试会场。

 

“勇利~”人未到声先至,充满了朝气的声音从远处响起然后迅速接近。

 

勇利下意识地后退了几步,让来人扑了个空。

 

“诶,勇利,你以前都不躲开的!”来人瞪圆了眼睛看着勇利,“不过好久不见呐,有空去我家玩啊,我给你当导游!”

 

“披集……”勇利尴尬地笑了笑,这反射性的动作还是拜维克托所赐,如果不是维克托有事没事就往他身上扑他也不会看见人抱过来就下意识想躲——当然,如果是带着恶意扑过来的除外。

 

“切里斯蒂诺老师也来了哦,这次上忍比赛我们可要一起努力啊!”披集对勇利比了个大拇指道

 

“嗯,我这次一定会通过考试的。”勇利坚定地点了点头。

 

披集微笑着抬起手正要给勇利一个拥抱,结果一只手横了过来一把将勇利给捞了过去。

 

“勇利~他是谁啊?”维克托扁着嘴勾着勇利的脖子拉长了声音问道,“你好像从来都没跟我说过你有朋友的事情?”

 

“啊……唔……”勇利眼神躲闪着,“披集是我还在切里斯蒂诺老师那里的搭档……你没问我就没说啊。”

 

“看来勇利还有很多事情瞒着我?”维克托眯起眼睛,“明明我们都已经唔唔唔……”

 

勇利捂着维克托的嘴,对披集尴尬地笑了笑。

 

“维克托,你消失这么久就是在和勇利在一起吗?”克里斯也到了会场,一眼就看见了十分瞩目的那个人,还有身边眉目含情仿佛被雨露滋润过的花朵似(???)的勇利……咳,好吧,有点夸张了。

 

但是克里斯也是有男朋友的人,又是眼光精准的人,又不是不认识勇利,前后变化他一眼就看出来了。

 

“勇利,你可真是罪孽深重啊。”克里斯沉声笑道,“是打算一个人霸占维克托到什么时候呢?”

 

克里斯是大名派遣到维克托身边保护他的人之一,与勇利不同的是克里斯是一开始就在明面上,与其说是维克托的手下,倒更像是维克托的对手和朋友,实力不俗,但总是稍逊维克托一筹。

 

克里斯算是比较早期守在维克托身边的人之一,对维克托的身份虽然不是完全理解但也有了一定的猜测。

 

五年前的那件事不能排除克里斯的嫌疑,更可以说是重点怀疑对象。

 

当年大名要送孕果给维克托的事情除了大名和派送的那个人以外甚至连维克托都不知道,而问题就出在那个人是个酒鬼,在此期间他接触过的人就有不少,大概是因为都是效忠于大名和维克托的人,所以有些口无遮拦。

 

到如今上了嫌疑名单的有十个人,大到25岁,小到17岁,披集也是其中之一。

 

而当初口无遮拦的那个人,早就已经为他的祸从口出而付出生命的代价了。

 

虽然不明白为什么大名一定要安排勇利接近维克托而不是在暗中调查这件事情,但勇利没有违抗大名命令的资格。

 

发展到现在的关系勇利也是没想过的,他从当年的初见维克托到现在已经有十几年,也喜欢了维克托十几年,也曾经想过维克托未来的妻子将会是什么样风姿卓越的女人……

 

霸占什么的……

 

勇利下意识地看了眼维克托,那份不安正好撞进了维克托的眼里。

 

维克托干咳一身,伸手搂住勇利的腰,把人往怀里带了带:“被霸占的那个可是勇利哦,勇利的魅力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就好了……倒是克里斯你今年还不打算从中忍毕业吗?”

 

“……”披集看看维克托和勇利,又看看克里斯,眼睛都在冒光了,拿出本子在上面刷刷刷不知道在写什么。

 

“没有对手就感觉特别没有干劲呢~”克里斯笑道,“不过我和我的男朋友打算参加这次的孕果争夺赛了。”

 

“WOW,那可真是恭喜了。”维克托笑道,“闲聊到此为止吧,马上就要开始第一项考试了,勇利的考场在那边,我们先过去了。”说着他对克里斯点了点头,然后揽着勇利往考场那边走去。

 

“勇利~最后的考场上见哦~”披集收起了小本子,对勇利喊道,“考完记得要来居酒屋,切里斯蒂诺老师也会去哦!”

 

“一定会的!”勇利对披集挥了挥手。

 

“你们的感情可真好。”维克托扁着嘴拉下勇利的手,“我有点吃醋了呢。”

 

“……我们只是朋友。”勇利无奈地看了维克托一眼。

 

“我不管,等你考完试你要好好补偿我才行!”维克托轻哼,“不然的话我就要惩罚你了哦!”

 

“……”勇利无语,用脚趾头想也知道这个家伙说的补偿和惩罚都是床上那一套,反正不管怎么样都会找个理由使劲折腾,于是他打算暂时不理会这个人。


…………………………………………………………………………

满脑子黄色填料的老流氓维:让勇利怀孕吧!

什么都不知道的勇利:……

评论(29)
热度(126)

© 鬼在此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