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在此处

为爱的名义

【维勇】忍无可忍 第二十三章

“唔~勇利的手艺越来越好了呢~”维克托一脸幸福地往嘴里划饭菜。

 

“嗯……”勇利看着手里的项目表,微微轻蹙着眉头,没有注意到维克托说了什么。

 

维克托顿时有些后悔没有晚点再把单子给勇利看,起身从勇利手里抽出那张薄薄的纸:“勇利,吃饭的时候不能三心二意的哦,肚子不饿吗?”

 

“早上我吃了点水果,不是很饿。”勇利只好坐好开始吃饭。

 

“水果?”维克托心中一跳,抬头看向勇利,“我这几天没买水果啊。”

 

“整理冰箱的时候从最里面拿出来的绿色果子,我看快要坏了就干脆吃掉了……怎么了?”勇利不明所以地问道。

 

那个水果他没见过,不过之前楸木少爷为了讨好他倒是给过一个差不多的,但楸木少爷给的那个是红色的,而他从冰箱里翻出来的是绿色的,形状也大不相同,不然也不会吃了,毕竟他可是对那种果子“过敏”的啊。

 

总不至于是不能吃的东西吧……?勇利惴惴不安地放下筷子:“是不能吃的东西……?”

 

“不……”维克托犹豫了一下,还是把话咽了下去,“就是快坏掉了的东西你也敢吃,不怕吃坏肚子吗?”那东西可是在冰箱里放了将近一年了啊!不过都已经这么长时间了应该不会这么巧……吧?

 

去年的上忍考试冠军倾慕维克托,并拱手将这枚果子送给了维克托还大胆示爱,把这枚价值连城的果子塞给了维克托就跑了——一个男人送孕果给别人,是希望对方能替自己怀一个孩子,这也是最昂贵最真挚的求婚方式。

 

维克托后来怎么也找不到那个上忍,没办法当面将孕果还给他……再然后,那个上忍出任务的时候身亡的消息传回来,维克托没办法只能把这枚孕果塞进冰箱最里面,时间过去这么久了他都快忘记了。

 

这时候却被勇利找出来还吃掉了……

 

一想到自己还没把勇利拐到手,勇利的肚子里可能就要有自己的崽——

 

虽然想想就觉得很激动,但是在这种时候……也太糟糕了!

 

马上就是上忍考试了,他还想勇利在这次的上忍考试中要是能取得头筹,那他就在勇利获得冠军的那天正式向他求婚,以后一起过日子一起出任务,未来的某天可能还会增加一两个人口什么的。

 

但现在,他不能自私地让勇利被孩子绊住手脚,勇利虽然嘴上不怎么说但实际上也是个十分要强的人呢。

 

而且用孩子把人绑在身边这种行为也太低级了,维克托想要的是勇利心甘情愿地和他在一起,不希望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因为一个孩子而产生间隙——而且维克托觉得,要让勇利接受生孩子这种事情,难如登天。

 

勇利是喜欢他,但他也是个男人,这件事还要慢慢来……

 

这么想着,维克托纵使万分不舍,但还是说道:“勇利,下周就要开始预考了,这段时间我们还是……”

 

“我们分房睡吧。”勇利打断了维克托的话,“我想利用最后的这一周时间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

 

“……嗯。”虽然维克托也是这个意思,但是这话从勇利的嘴里说出来怎么就特别让人郁闷呢?

 

于是,吃过饭后,维克托只能憋屈地去收拾客房,好让勇利把他的东西搬过去睡。

 

“等等……那时候我拿到的孕果是绿色的吗?”一边打扫,维克托一边皱眉想着。

 

当初是什么颜色的来着……?紫色?该不会真的坏掉了吧,勇利怎么什么都敢吃……

 

“维克托?”勇利抱着被子走过来就听到维克托说什么绿色的,一头雾水地看着维克托。

 

“!……啊,没什么,我想起来今天回来之前路上看见一个奇怪的人,头上的帽子还是绿色的呢。”维克托随便扯了一句,然后板着脸说道,“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但我总想给她点一支蜡烛呢。”

 

“绿色的帽子?有什么寓意吗?”说完勇利又摇了摇头,“算了……打扫完还要训练呢。”他转身将被子放在空荡荡的床铺上,开始铺床。

 

“……”在心里捏了把虚汗的维克托顿时松了口气。

 

嗯,勇利铺床的时候翘起屁股的样子真可爱,要是这时候能……

 

维克托默默地掐了自己一把,然后强行移开了视线。


…………………………………………………………

我到底在干什么……话说今天代理说我冰导的样本发过来了,晚点发图片给你们看,但是特典的话打样不方便就委屈你们了看看图吧23333

评论(18)
热度(134)

© 鬼在此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