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在此处

为爱的名义

【维勇】冰上的向导 二宣补充

最开始出本到现在发生了好多事情,这是我自己出资出的第一个本子,磕磕绊绊,我做的宣传还特别垃圾,工作繁忙加上约稿上的一些小问题导致了直到开预售前几分钟才匆匆忙忙搞出来一坨啥玩意儿……数据惨淡也是理所当然的,于是我现在就希望特典能全部卖光就好了【捂脸】

因为宣传图太匆忙,排班也是前天刚刚排好,样本还没出来,本子数值还没出来,昨天也太匆忙了所以宣传说得也不够清楚还傻兮兮地打了终宣的标。

#关于本子内容:我虽然有发布冰导的内容,但是本子实际的内容是经过大修动的,删减了一些大家都知道的剧情,有特别多的小彩蛋,增加了番外内容,总计大概是四五万字这样,至于什么样的内容……嘿嘿,你们懂的

封面好像也都没给大家看过……


 @Jing 谢谢亲爱的给画的封面,勇利牵着维克托走,维克托却被肩上的小鸟吸引了注意力,周围大雪纷扬却感觉不到冷呢

还有一张匆忙时未用在宣传图上的彩插(没错,我最后约了11张插图)


谢谢Vassago妹子的彩插



这是特典明信片



这是小镜子www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在此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