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在此处

为爱的名义

【维勇】忍无可忍 第十九章

勇利只觉得自己的骨头都要散架了,昨天晚上被维克托翻来覆去地折腾让他里里外外都在疼。

 

他觉得自己应该生气的,可是昨天晚上维克托发现他还是第一次的时候那歉疚的表情和变得十分温柔的动作又让他生气不起来——更何况生气又能怎么样呢?这个混蛋不还是没停止,继续折腾下去了?

 

“勇利……”维克托的手臂从勇利的身后伸出,揽住了他的腰,声音沙哑道,“感觉怎么样?”

 

勇利浑身僵硬,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能抿唇保持沉默。

 

早上的男人总是冲动的,维克托抚摸着掌下柔软有弹性的皮肤,有些心猿意马,撑开了勇利的身体再一次动作了起来。

 

“不要……”勇利皱紧了眉头,开口却是抑制不住的声音。

 

对于维克托来说,和恋人情到浓时做一些升华感情的行为是很正常的,他以为勇利现在已经可以算得上是他的恋人,但是对勇利来说,维克托这样霸道而自我的想法带给他的却只有无尽的苦恼。

 

昨天的事情,已经在他身上打上了死亡的标记,这一次大名不会原谅他了——

 

等到叛徒被捉出的那一刻,那也将会是他生命截止的时间。

 

勇利将头埋进了枕头里,闷声承受着维克托带给他的一切。

 

枕头悄然被打湿了一片。

 

而这场晨间运动……直到日上三更才结束。

 

再次醒来的时候,勇利的身上已经被维克托清理过了,使用过度的地方虽然还有些胀痛,但似乎已经上过药,没有之前那样严重了,身上也换上了干净舒适的衣物,阳光从窗外透进来,打在被子上,暖洋洋的。

 

恰巧这时候维克托端着早点进来,看见他醒了,露出了一个十分可爱的笑容:“勇利~\(^❤^)/~你醒啦,肚子饿了吗?来吃点东西吧!我让厨房给你做了肉粥,可香了!”

 

勇利抖了抖嘴角,原本向给维克托回一个笑容,却发现他笑不出来……他扯过被子盖住了自己的脸。

 

“勇利……你在生气吗?”维克托把粥碗放在了床头柜上,坐在床沿小心翼翼地问道,“昨天……是我不好,是我误会你了……”在勇利的身上制造出真正的吻痕之后,有了对比才让那些红斑露出端倪。

 

勇利心里一惊,顾不上尴尬,掀开被子撑坐了起来惊讶地看着维克托:“我……”

 

“放心吧,我不会嫌弃勇利的。”维克托一把抱住勇利蹭道,“只是过敏而已,很快就能好的!”

 

“过敏……?”勇利瞬间不知道心里是一种什么样的滋味——维克托竟然把那个当成是过敏?

 

不过也是呢……那样的刑罚太过于肮脏,那种阴毒的东西本来就不该是维克托这样的人知道的,既然这样的话……

 

“嗯……我之前不小心吃了一个果子,不知道是什么水果,据说是花了好大的功夫弄过来的……大概是过敏?”勇利心里空了一块,挠了挠脸颊,面上羞赧道,“昨天你那个样子……我有点吓着了,但是你不相信我这让我很难受。”

 

被自己忠诚的主人怀疑这种事情对于他们这样只剩下忠诚的人来说无异于用刀子戳心。

 

“以后那种来历不明的东西就不要吃了,万一过敏得厉害怎么办?”维克托没有怀疑,楸木少爷每次去见勇利都会带一些花了大价钱买来的“好东西”,有些是稀奇的东西,也有山珍海味。

 

“嗯……”勇利连忙点头,“那维克托……以后也不要……”他有些难以启齿,结巴了半天才挤出来一句,“对我……那样了!”虽然也有感觉到舒服,但是愉悦后的感觉真的是……

 

“不要什么?”维克托凑近了勇利,“那样是哪样?勇利不说清楚的话我又怎么知道勇利希望我怎么样呢?”

 

“就是……”勇利涨红了脸,缩了缩脖子,含糊道,“不要对我做那种事情啊……”

 

维克托不逗他了,拉起勇利的一只手叹了口气道:“勇利以为我昨天为什么会那样对你?”

 

“我……”勇利有些语塞,其实他也不懂为什么昨天晚上维克托会因为别的男人可能对他怎么样了而生气成那种样子。

 

“对我来说,那种事情不是对谁都可以做的,明白吗?”维克托抵住勇利的额头,轻声道,“只有勇利你对我而言是特殊的,我会想要你,和你一起做开心的事情,昨天那样……也是我太在乎你了——抱歉,吓到你了。”

 

“……”勇利瞪大了眼睛看着维克托。

 

“但是对你做的那些事情我不会后悔。”维克托温柔地看着勇利说道。

 

“勇利,我喜——”

 

“砰——”门板被硬生生踹开的巨大声响打断了维克托的话。


…………………………………………………………………………

对,没错,你们没看错,我停车了!你们打不到我啊哈!(其实是小忍者也打算出本啦,等完本之后我会补上番外车的_(:3」∠)_)

评论(26)
热度(161)

© 鬼在此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