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在此处

为爱的名义

【维勇】忍无可忍 第十三章

“嘶……”尤里奥坐在温泉池子里,腰酸背痛,肩上还有被戒尺拍打过的红印,这是他在寺庙努力了一天的成果。

等他身上的酸痛缓解得差不多了,月亮已经升高到了头顶,那两个家伙还没有回来。

“说好的先教我结果把我扔在那里就去开小灶了吗……”尤里奥不禁有些郁结,抽了抽嘴角从温泉池里爬了出去,结果穿好衣服就看见面色红润的维克托推着蔫掉的勇利进来……看上去似乎是要泡温泉。

“尤里奥,你泡好了吗?要不要再来泡泡?”维克托笑盈盈地对尤里奥挥了挥手。

勇利被他半搂在怀里,两眼无神地靠着维克托的胸口,那样子是格外的乖巧。

“不了,我可不想脱一层皮。”尤里奥看着这两人,是恨不得自戳双目。

不过想到当初因为这类任务而受到的那些“折磨”又不禁在心里默默地给勇利点了一支蜡烛。

勇利像个死鱼一样被维克托扒光了扔进了温泉池里,头都浸没到水里去了也没点反应,吓了维克托一跳。

大概是今天的课程对勇利来说有些太过于刺激了吧,毕竟开头就是教怎么脱衣服才性感,脱快了不行,慢了又不行,角度不对重来,姿势不对重来,顺序不对重来,动作太僵硬重来……

难道就不能不脱衣服吗?!他可是男人啊,一脱衣服不就暴露了还装什么游女?!

但维克托却告诉他这些都是基本功……勇利没办法只好练,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他浑身肌肉酸疼不说,脆弱的心灵还受到了极大的创伤,尤其是被维克托全程围观了那些羞耻爆表的姿势……!

“勇利今天做得很棒哦,我当初这个练了两三天才有些样子呢~”维克托捞出勇利,尝试安慰道。

“……”做得很棒……做得很棒就意味着他这方面很有天赋?勇利感觉自己作为男人的小小的自尊心啪叽碎掉了。

“……”怎么感觉勇利更消极了……维克托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伸手替勇利捏捏紧绷的肌肉,“勇利我给你按摩吧!”

勇利实在累得慌,也没听清维克托说了什么,闷闷地应了一声。

维克托眼前一亮,然后把勇利拽到了池边让他趴着,然后搓了搓手。

“嗯~”勇利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背上一阵酸爽,维克托的手掌宽大带着厚厚的茧,按压揉捏的力度和角度非常到位,勇利一时没控制住,竟然发出了非常暧昧的声音!

勇利后知后觉地捂住嘴巴,耳根面颊通红一片,连维克托的动作都顿了顿。

当然,趴着的勇利没看见,维克托兴奋到差点没冒绿光的眼睛——还有被浴巾遮挡住的异样。

维克托调整了一下姿势,手掌滑过勇利背后漂亮的琵琶骨,手指轻轻按住穴位,微微用力这么一按——

“唔!”及时勇利捂住了嘴巴,也还是有声音泄露了出去,酸胀的感觉让他忍不住缩了缩,但是被维克托钳制着又避无可避,只能咬紧了牙默默忍受着,眼眶也随之泛红,眼角湿润。

那样子可真像是正在被维克托做些什么啊。

琵琶骨周围被按压了十分钟左右,勇利浑身通红,软趴趴的一点力气都没有了,只能尽力咬紧牙关压低声音。

“维,维克托……轻点……嗯……啊……太疼了,轻点啊……呜啊……”

可是这样压抑着的,带着微微喘息的声音,却是更加引人遐想啊!

“咚咚”连接着隔壁澡堂的墙壁被人敲响,“那个……请不要在公共场合做这样的事情好吗?我们这边还有孩子呢!”

勇利听到那话,嘴里的声音立马跟按了暂停键似的,然后维克托就看见他脸颊上的红晕瞬间蔓延到了全身,顾不上四肢发软,连忙直起身推开了维克托,抓起边上的浴巾就要往外跑。

可是上岸的时候好几次都差点摔倒,看得维克托都忍不住笑出了声,伸手一捞就把人圈进了怀里。

“维克托……放,放开我……”勇利小声道。

“别动。”维克托圈着勇利的手臂紧了紧,“再动的话我可要吻你了。”说着他还满怀恶意地往勇利身上贴去。

“噫!”勇利吓了一跳,那隔着浴巾顶着他的东西……他作为男人怎么会不知道那是什么,顿时浑身僵硬不敢动了。

维克托见勇利这么识时务有些遗憾地耸了耸肩,在勇利眼神的控诉下不得不放开了勇利。

“我……我泡好了,先出去了!”勇利埋着头不让维克托看到他脸上的窘迫,哆哆嗦嗦地上了岸,脚面刚一接触地面就直接飞一样地跑走了。

“看来明天还是要加强训练啊~”倚靠在池边放松了身体的维克托收回视线,默默地叹了口气。

勇利太害羞了,虽然他很喜欢……但是从任务上来讲这样的羞涩可是非常大的破绽啊,有哪个游女像勇利这样放不开的?这要是开始任务,可不得分分钟露馅了。


…………………………………………………………………………

我很正直,真的!PS过年事情真心多啊,所以一直没更新,现在上班了才有空(什么鬼),希望这章不会河蟹……我也没写啥啊!


PPS: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8)
热度(148)

© 鬼在此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