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在此处

为爱的名义

【维勇】忍无可忍 第十二章

第一个从更衣室里出来的是尤里奥,一身白色僧袍穿在他的身上,脸上的戾气却丝毫不消,看一眼就是满满的违和感,这样就去查探消息的话恐怕还没进门就要被打杀出来了,更别说深入敌营。

又过了大半刻钟,勇利才磨磨蹭蹭地从更衣室里出来。

女装不是没有穿过的,但是游女的衣服他还是第一次穿,因为衣着的问题他里面不能穿紧身衣,那样的不安全感让他走路都小心翼翼的捂着腰带,满眼的慌乱……这哪里是游女,说是刚入花町的小丫头也不过分。

大开的领口让勇利纤细的脖颈与线条优美的肩膀一览无遗,尤其是那线条分明的锁骨,直教人想弄点痕迹上去。

当然这样的游女也不是没有人喜欢的……就比如偷偷咽了口唾沫的某个维。

但是想让酒池肉林惯了的人瞧得上眼,可不是这样清纯如水就行的,相比较而言尤里奥对此更加得心应手,说实话即使不喜欢假扮成女人去接近那些恶心的男人,但是尤里奥在见到这身装扮的勇利之后还是觉得自己比较适合这个任务。

维克托好不容易把视线从勇利身上移开,然后就直接叹了口气,摇着头一副看不下去的样子。

“不行,都不合格,你们这样还想做任务?”维克托双手抱胸,“就算只是两个B级任务,你们这样也太敷衍了。”

勇利低垂下了眼眸,有些戚戚然地扯了扯衣领,尤里奥冷哼了一声撇过头去。

“勇利,你的暗杀方面有着很不错的天赋,就算你的意向是成为一个普通的忍者,只要你将暗杀的天赋融入到普通的对决上来,成为上忍对你来说不过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为什么你每到那个时候就会状况百出?”维克托叹了口气,将勇利最大的问题挑了出来,他走到勇利的面前,伸手捏住了勇利的后颈将他压向自己。

“大概是……没有自信。”勇利眼神躲闪着,不愿与维克托对上眼。

“勇利。”维克托微微用力,捏了捏那块肉,“你好好思考一下这个任务对你来说的意义是什么,没有自信这一点正是我需要考虑的东西,但是在你没有达到那个条件之前我会先教尤里奥……或许勇利的魅力连你自己都不知道,但是我很期待将它挖掘出来……”此时,他们唇间的距离不过只有一厘米不到的距离。

维克托的声音充满了磁性与诱惑,说话间的吐气喷洒在勇利的下巴,脖子上,甚至有几丝偷偷溜进了衣领,微凉,微痒,让勇利忍不住微微颤抖,只觉得腿上无力,有些站不稳。

“喂!你们悄悄话说够了没有!”换回自己衣服的尤里奥看着姿势暧昧的两个人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啊……我,我也去换衣服。”勇利连忙推开维克托,匆匆忙忙跑走了。

维克托挑了挑眉,心里有些不悦尤里奥的打扰,但脸上还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尤里奥,我先教你吧。”

想伪装好身份那么就要先了解所属职业的人大体是什么样的性格,其实维克托要做的事情也只有两点。

把尤里奥丢在附近的寺庙里,然后带着勇利去花町见世面。

当然,尤里奥在寺庙修身养性是白天,而去花町……那就是夜晚降临之后的事情了。

勇利也是第一次去花町,初见灯红酒绿时他有过新奇,但是被穿着……的女人们包围起来的那种感觉实在是……

还好任务目标喜欢的是那种穿和服的古典游女,而不是最近流行的什么兔女郎啊,女仆什么的……

“啊啦,这不是维克托大人么,怎么今天有空过来?”一个成熟而有磁性的女声在不远处响起。

勇利抬眼望去,却见一个穿着华丽的色打褂,头顶朱钗相貌迤逦的女人站在一家名为昙色的店门口,摇着手里的折扇,对着维克托的方向眨了眨眼……顿时心里有种说不出的烦闷。

维克托在这种地方……竟然有认识的人吗,是在这五年间发生的改变吗?

啊……也对呢,毕竟是男人,会来这种地方解决自己的需求也是正常的事情吧?

“想什么呢?”维克托一看勇利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不禁好笑地揉了揉他的头发,“你以为我和人家认识是因为那种事情么?”他以前洁身自好,现在更不可能,这小家伙在胡思乱想什么呢?

“诶?”勇利吓了一跳,涨红了脸看着一脸无奈的维克托,又偷偷看了眼满眼促狭的女人。

“假扮游女进行刺杀的任务我也不是没做过,当时没有经验只能过来取材,我是那个时候认识的老板娘……”维克托解释道,“对于那方面我也只是了解皮毛,更何况时间过去了那么久……放心吧,当初尤里奥也是她教的。”

“这,这样吗……”勇利被维克托推着走上前去。

“你们这些忍者啊,愣是搞些幺蛾子……这次是这个孩子吧?”女人看了眼勇利,轻笑着侧过身,“跟我来吧。”

她没有带他们进去店里,而是绕过一旁的小巷子从后门上了二楼。

毕竟这种事情……还是要保密的,包括现在他们也是扮作普通客人的模样,也只是女人熟悉了维克托才能认出来。

对于教导忍者一些技巧对她们来说也算是一个福利,比起在客人面前卖笑,这样只要动动嘴皮子就能拿钱的事情……不做白不做,更何况她这些年因为对维克托有恩,生活上的质量又是一个飞跃呢~


………………………………………………

我快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了

评论(16)
热度(157)

© 鬼在此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