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在此处

为爱的名义

【维勇】忍无可忍 第九章

总算从温泉里出来的时候勇利不禁松了口气,脸上还带着余热,身上甚至还残留着那些怪异的触感……怎么说呢,被主子这样那样对待,总有种被主子调戏了的感觉……是错觉吧?

 

“来,饿了吧,快来吃点东西吧?”两人在餐厅坐下没多久,宽子就端着餐盘走了过来。

 

是两份大碗的炸猪排盖饭,炸得金黄的猪排切成了横条整齐地摆在了雪白的米饭上,搭配上小菜和开胃的酱汁,一呈上来就开始散发十分迷人的香味,饶是吃惯了山珍海味的维克托都不禁有些食指大动。

 

“这是长谷津温泉旅馆的特色,味道很棒的!”勇利已经迫不及待想把自己最喜欢的食物推荐给维克托了。

 

虽然忍者不该为口腹之欲太过执着,但是常年吃压缩饼干,突然能够吃上正常食物的那会儿……他第一个品尝的就是胜生家为了欢迎他这个新成员特地准备的炸猪排盖饭……从此往后,这就成为了他最喜欢吃的东西。

 

他还记得,他那时候对面坐着笑得温柔的胜生夫妇,虽然表情不是很乐意但眼中带着一丝期待的真利,就那样看着他吃完了一碗特大号的炸猪排盖饭,即使混杂着眼泪,吃得肚子滚圆,胃疼了一夜,他也感到非常温暖。

 

给他安排这样一个家庭,是他几辈子修来的福分,除了维克托,他最在乎就是这个家。

 

即使相处的时间并不算特别长,即使见面的次数十分有限,他也非常感谢这个能让他有种安定感的家庭。

 

“那我可得好好尝尝。”维克托笑了笑,然后拿起筷子夹起了一块炸猪排咬了一口,“……!!!”

 

“怎么样?!”勇利期待地看着维克托,“是不是超好吃的!”

 

“是呢!”维克托也是没想到不过就是普通的炸猪排盖饭竟然会有种吃下去非常暖心的感觉。

 

炸得金黄的外皮酥脆,里面的肉紧致弹软,鲜嫩多汁,酱汁咸甜适中,尤其是能感受得到下厨的人对食物以及食客的那种真诚——说实话维克托吃过的好东西不少,但是能让他吃进嘴里的时候脑子里就蹦出好吃两个字的……这是头一次。

 

又或许也跟这是勇利最喜欢吃的食物有关系——

 

看维克托狼吞虎咽地吃着炸猪排盖饭,勇利不禁有些无奈地笑了笑,然后默默地吃起了自己的那一份。

 

“勇利,今天晚上住下吗?”真利突然从门口探出头看向勇利。

 

“诶……?”勇利不由得抬头看向维克托。

 

“嗯?”维克托抬起头,嘴角还沾着米粒,愣了下之后就对着真利笑眯眯地挥挥手,“我和勇利都住下哦~”

 

“可是今天客房都住满了哦!”真利挑了挑眉,“要住下的话就只有勇利的房间了。”

 

“诶?!”勇利蓦然瞪大眼睛,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顿时有些坐立不安,“维克托……要不还是……”

 

“我跟勇利一起睡就可以了~”维克托笑眯眯地摆了摆手,“反正之前在我那里的时候也是跟我睡一起的。”

 

“啊,这样吗?”真利挑着眉瞥了眼瞬间涨红了脸想要辩解什么但是又说不出话来的勇利,拖长了声音,“哦~”

 

“……”哦什么啊!虽然……虽然在维克托家里他确实和维克托睡在一起,但那是不得已的啊!勇利抓狂地看着一脸了然的真利又看了看捂着嘴巴笑眯眯的宽子……顿时感觉人生灰暗了。

 

吃完了饭,天已经黑了,勇利趁着维克托去洗漱的时候赶紧溜去了自己的房间。

 

“我的天……”勇利看着墙上贴满了的海报还有桌上摆放着的木头雕像,赶紧拉出了床底下的纸箱子,然后站起来就要去撕海报……

 

“勇利为什么要撕海报?”男人委屈的声音从勇利的背后响起。

 

“刺啦”勇利捏着海报一角的手抖了抖,撕破了一个角,他像是烫了手似的连忙缩回手,哆哆嗦嗦地转头看向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他身后的维克托,“维,维克托你为什么……”

 

“啊,浴室里没有我的牙刷和毛巾就想问问还有没有备用的。”维克托笑眯眯地点了点下巴,“不过没想到我会看到这么让我惊喜的东西呢……勇利是不想让我看见这些所以才想撕掉的么?”

 

“我……”勇利艰难地咽了咽口水,“维克托……维克托是偶,偶像啊!”

 

“那如果只是这样的话勇利为什么要趁我没来之前撕掉海报?”维克托歪了歪头。

 

“我……”勇利涨红了脸,憋了半天才憋出一句,“被维克托看到的话……总感觉很羞耻……被我这样的人崇拜什么的……”这些海报挺多都是他偷拍然后自己做的海报,被维克托看见了,现在就好像没穿衣服站在他面前似的……

 

“勇利……”维克托叹了口气,“你对自己也太没信心了!”

 

“唔……”勇利无力反驳,只能垂下头不说话。

 

“勇利。”维克托走到勇利的面前,捧起他的脸,“还有刚才,甚至连我到了你的身后你都没有发现,难道在家里的时候就是绝对的安全吗?勇利你的警惕心也太差了!”

 

“我……”勇利咬了咬唇,抬眼看向维克托,反驳了,“那是因为我身后的人是维克托!”

 

「正因为是你,所以太过熟悉,所以掉以轻心,也只有对你,我毫无防备,将最无害的自己呈现给你。」

 

勇利的眼睛,传达着他内心未说出的话。

 

维克托心下一动,眼神闪了闪——这个小家伙……

 

…………………………………………………………………………

跑来更新了_(:3」∠)_

评论(11)
热度(157)

© 鬼在此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