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在此处

为爱的名义

【维勇】忍无可忍 第四章

“唔……”勇利揉着发疼的额头,只觉得脑子里一片空白。

 

昨天喝酒喝到了一半,之后的记忆就跟断片儿了似的,怎么想都想不起来……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

 

在陌生的房间躺在陌生的床上穿着陌生的睡衣……旁边睡着不陌生的人!

 

还是……还是没穿衣服的!他不记得自家主子以前(五年前)有不穿衣服睡觉的习惯啊!难道他们……

 

勇利涨红了脸掀开被子,背对着还没睡醒的人颤抖着手解开了自己的睡衣——就看见了身上的青青紫紫甚至还有几处痕迹淡泊的抓痕,不仅腰酸,背也疼……

 

勇利一惊,支起身子就要脱裤子检查,却忘了现在可不是他家!

 

滚圆的线条才刚刚露出一个头,勇利的手就被按住了,有些粗糙,满是茧子,宽大温暖的触感……

 

“一大早勇利就想勾※引我犯罪吗?”带着沙哑的低沉男音自身后响起,吓得勇利拽着裤子一蹦三尺高,远远地躲到了房间的一角,瞪大了眼睛恨不得钻进地缝里去!

 

“维维维维维克托!”勇利抖着唇结巴地喊道,“我,我们……”

 

“我的名字是维克托,不是维维维维维克托哦~”维克托笑眯眯地掀开被子,毫不在意自己的身体被看光,甚至有些刻意地向勇利展示自己优美的肌肉线条,缓缓地穿上了紧身衣,内衬,裤子……

 

勇利整个人都好像被蒸煮的螃蟹一样,捂着眼睛不敢看,却又忍不住从指缝间偷偷瞄几眼……

 

“昨,昨天晚上……”勇利等维克托套上了宽松的外衫才敢把手拿下来,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问道,“我……我……”他卡壳了半天,看着维克托微笑着看过来的眼神,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张口就说一句,“我会对你负责的!”

 

“哇哦……”维克托愣了一下,随即忍俊不禁地笑了起来,“勇利想对我负什么责,嗯?”

 

微微上挑的尾音性感至极,勇利浑身酥软了一下,勉强靠着墙站直了,梗着脖子说道:“昨天晚上……是,是我喝多了,我……总之我会对维克托负责的!”「啊……完蛋了,大名这下子要杀了我了吧!」

 

但是就算大名要杀了他,他也必须对维克托负责啊!

 

勇利的视线不受控制地看向维克托的……屁※股。

 

男人之间的事情偶尔也听别人说过,下面的那个,好像是会疼的,刚才他闪过来的时候那个地方一点也不难受,除了腰酸背疼也没什么了,反而是维克托动作迟缓,好像很难受的样子……

 

“你在想什么?”维克托失笑,又有些无语,“你以为昨天晚上你「睡」了我?”虽然从另一个含义上说的确睡了。

 

“咦——诶?原来没有吗?”勇利震惊之余又松了口气,但心底却有一丝诡异的失落感。

 

“勇利这样不冷吗?现在的天还是有点冷的哦~”维克托指了指勇利的胸口。

 

后知后觉自己上衣还大敞着的勇利连忙伸手裹紧了衣服,但是动作太急不免扯到了伤口:“唔……”

 

勇利皱了皱眉,如果说自己这一身……伤痕不是和维克托……那又是怎么来的呢?

 

“昨天晚上啊……”维克托一眼就看出了勇利在想什么,实在是他的表情纠结,太好懂了,故意拖长了声音让勇利紧张地看过来,把他的胃口钓得差不多了,他才悠悠道,“你昨天晚上和猫狗打架,就摔在我面前,还打了好几个滚呢,我又不知道你家在哪里,只好把你带回来了,你那一身衣服脏得可以,我就擅作主张给你换了身衣服……”

 

维克托勾起唇角,用手指点了点下巴:“勇利不会误会我们昨晚做了什么亲密的事情吧?”

 

“这……这样吗?”勇利窘迫别开眼睛不敢看维克托。

 

「啊……丢死人了!竟然和猫狗打架!果然不该喝酒的!」

 

事实上勇利也不是很清楚自己喝醉了是什么样子,以前活在阴影中的时候是没机会接触那种东西的,第一次沾酒是昨天晚上,他原以为没有什么,只想用酒精的辛辣刺激自己的神经让他的心情平静下来……

 

可是看样子……这是借酒消愁愁更愁的典范啊!鬼知道他竟然喝醉了之后一点记忆都没有的?!自己做了什么完全记不得了,要是安安静静地回家睡觉还好……竟然还跟猫狗打架……他是脑抽了吗?!

 

还被揍得这么狼狈,给维克托撞见了……

 

勇利觉得以后都没脸见维克托了好吗?!

 

“不过勇利昨天的表现不错呢~”维克托坐在床沿上,笑眯眯地看着走神的勇利,“「如果和猫狗打架赢了的话,你能不能当我的指导老师」什么的,没想到会从勇利的口中说出来呢~”

 

“什……”勇利膛目结舌地看着维克托。

 

“不过勇利既然赢了,那我就只能履行承诺,当勇利的指导老师了呢~”维克托无奈地笑了笑。

 

“维维克托你在说什么呢……”勇利以为自己幻听了。

 

“我是说啊~”维克托眯起眼睛,微笑道,“从今往后我就是勇利的指导老师了哦,而且我会让勇利通过今年的上忍考试,并在孕果争夺赛中获得优胜哦~”

 

勇利下意识地摸了摸下巴想确认它还在不在,然后……

 

“诶诶诶诶诶诶诶?!!!!!”

…………………………………………………………

哈哈哈哈哈哈维克托你这么骗勇利好吗?!

评论(21)
热度(205)

© 鬼在此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