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在此处

为爱的名义

【维勇】冰上的向导 第四十七章

清晨,海边上海鸥啼鸣,带着丝丝冷意的风吹拂着,吹乱了维克托的头发。

 

维克托看着刚刚从海岸线冒出来的一点阳光,伸出了手,阳光透过指缝显得有些耀眼。

 

然而就在他静静地看着金色的指环出神的时候,一只脚踹了过来,狠狠地在维克托腰后踩了一脚,完了又狠狠地踩了几脚——然而被踹的人像是没事人一样屹立不动,要换做勇利的话估计又要飞了吧。

 

“维克托·尼基弗洛夫已经死了!”恨恨地放下脚,尤里奥黑着脸说道。

 

维克托侧过身来,看向尤里奥,沉着脸。

 

“照顾那么糟糕的家畜为什么还一脸满足的表情啊!”尤里奥冷哼道。

 

维克托转过身来,弯腰凑过去直视尤里奥的眼睛,嘴角带着莫名的弧度:“你其实是想和我战斗的么?”

 

“别自恋了,别以为所有的滑冰选手都崇拜维克托!”尤里奥挑衅道,“早点消失吧,老爷爷。”

 

维克托眯起了眼睛,一把捏住了尤里奥的下巴,瞳孔竖起,眼中已然有了些怒意。

 

“从家畜那里得到的戒指不过是破烂玩意儿罢了!”尤里奥踮起脚尖让自己不是那么难受,但是依旧嘴里不饶人,“我会用获胜来证明饲主是个多么无能的家伙!”

 

维克托脸上依旧是笑容,他看着尤里奥,好像一副没有把尤里奥放在心上的样子。

 

“放手!”尤里奥嗤了一声,挥开了维克托的手。

 

这时海岸边传来一阵阵犬吠,维克托转头看向那边,却是一个老太太悠哉地走在海岸边上,一只家犬欢快地跑着。

 

「如果我留在俄罗斯继续战斗的话,尤里奥就不会有这么高的斗志了吧。」

 

「然后……我也是……」

 

尤里奥见维克托一直不说话,也不打算继续留下来自讨没趣,转身就走,只是没走了几步,他回头看着维克托的侧影说道:“这里让人想起了长谷津的大海呢。”

 

维克托勾起了唇角,轻笑:“我也是这么想的。”

 

「勇利,或许你自己并没有意识到,除了我,还有很多人从勇利那里得到了『L』哦。」

 

“你继续这样吊儿郎当的话,小猪那里我可就不客气了。”尤里奥背对着维克托,高声道,“明明是我先注意到他的好吗?凭什么他的视线就停留在你的身上!如果我这次获得优胜话,他的视线也会被我所吸引了吧!”

 

首次出战成年组就获得优胜的奇迹。

 

“看来你想获得的东西不少呢。”维克托脸上的笑意褪去,瞳孔收紧竖起,这次连精神体的白狼都现出了身形,“年纪小野心倒不小,还是说你有那个本事在我的攻击下讨到什么好处?”

 

“我和你差的不过是时间,我从这一次开始完全可以剥夺你头顶的桂冠成为俄罗斯乃至全世界的新神,那只猪迟早也会擦亮眼睛看清楚到底谁才是他应该追逐的对象!”尤里奥转过身,当仁不让地释放出了精神体。

 

那是一只高傲又华丽的豹猫,翡翠绿的兽瞳紧紧地盯着白狼,呲牙咧嘴。

 

“哪怕勇利只是普通人?”维克托冷笑,“你爷爷,你父母不会允许你迎娶一个普通人。”

 

“我和你半斤八两!明明你也在觊觎着不该拥有的东西,凭什么我就该坐以待毙?”尤里奥眯起了眼睛。

 

“那你又怎么知道我什么都没有做过?”维克托也眯起了眼睛,威压不要命地往尤里奥身上投注过去。

 

“嗤……”尤里奥踉跄了一下,但还是倔强地站立着,抬头挺胸直视着维克托,“只要你没有办法完全标记他一天,我就有一天机会!我的人生字典里从来没有认输这个词!”

 

“那我可等着勇利完全成为我的人的时候,你那张哭丧如丧家犬的脸了。”维克托不甚在意地笑了笑,“在那之前,你可得费尽心思让勇利心里你的等于号后面的孩子先转变了才行哦~”

 

“哼!”被踩中痛脚的尤里奥咬牙切齿地转身跑了。

 

“果然还是孩子么……”维克托收起笑容有些头疼地看着尤里奥离开的背影,深深地叹了口气。

 

但与此同时他心底的危机感也陡然升起——必须在勇利的身份暴露之前搞定勇利才行,否则要是让别人捷足先登……他怕自己会做出伤害勇利的事情来。

 

现在的科技发达,哨兵和向导之间的自由婚姻也越来越多,但是一旦感情发生质变,两人的精神体互相排斥,这时候就需要强制性精神剥离——也就是离婚措施,但是这样的事情所带来的痛苦不是一般人能坚持得下去的。

 

而且就算离婚,精神上已经造成的损伤将会是永久性的。

 

如果让别人提前和勇利进行了完全标记……他绝对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如果真的发生了,他情愿毁了勇利也不希望除了他自己以外的人独占勇利!决不允许!

 

再坚持三天,等到比赛结束……

 

……

 

“嗯……维克托?”打着哈欠醒来的勇利摩挲着戴上眼镜,迷迷糊糊地坐起来,含糊地吞下嘴里的东西。

 

“醒了?喝点热牛奶吧。”维克托坐过去,从背后揽住勇利,一手拿起一旁的牛奶递到了勇利的嘴边。

 

“唔……”勇利乖顺地就着维克托的手将一大杯牛奶灌进了肚子里。

 

维克托看着勇利嘴上的一圈奶渍眸色深了深,低头将勇利的奶胡子舔了个干净。

 

“唔!?”勇利总算清醒了,被吓醒的,刚想说话就被维克托伸进来的舌头搅了个天翻地覆。

 

好半晌勇利才晕乎乎地被放开,有些无力地靠在维克托的胸口:“干什么啦……一大清早的,刚才给我吃了什么?”

 

“早餐。”加了点料而已,不过药效等三天后才能见效。

 

“哦……”勇利挣开维克托的束缚,穿上鞋子跑去了厕所——他还没洗漱呢!刚才维克托竟然就这么亲下来了!

 

维克托扫了眼床头柜上的空瓶子,缓缓勾起了唇角。

 

不能怪他不择手段,实在是今天早上尤里奥的那番话让他有些心急了。

 

那个药是克里斯的研究室针对勇利的体质开发的催化剂,刺激勇利体质转换速度,能将可能无限延期的觉醒热提前到两天后——当然副作用将会是长达三天左右的……

 

虽然对勇利的体力很有自信,但是维克托自己还是有点虚的,他已经准备好补肾的药物了。

 

咳,这些暂且不提,好在这个药物没有违♂禁成分在,并不会影响勇利的比赛。

 

……

 

“好厉害,有种马上就要开始的感觉呢!”真利抱着宣传册站在人山人海中感叹道。

 

“真利!给我拍张照!”美奈子站在勇利的等身广告牌前兴奋道。

 

……

 

“萨拉!”

 

正在玩手机的萨拉听到了熟悉的声音猛然抬头,就看见了自家哥哥走了过来,登时一头冷汗:“米奇为什么在这里啊!留到决赛的明明是我啊!”

 

“我要在这儿守着不让那群苍蝇对萨拉出手!”米凯莱黑着脸说道。

 

“等结束了我们一起去泡吧怎么样?”埃米尔笑眯眯地从米凯莱身后蹿出来。

 

……

 

“又是那个女人啊……”沙发上正抱着哈士奇的李承吉听到了来讯息的声音拿起来一看,无奈地叹了口气。

 

……

 

“光虹,你那里看得到吗?”雷奥愁眉苦脸地对视频对面的季光虹问道。

 

“不行啊,看不到直播呢。”季光虹委屈道,“要是能和雷奥一起去现场就好了……”

 

……

 

“今晚的大屏幕观赛我来当应援团长噻!”长谷津温泉旅馆内,南健次郎头上绑着红色绸带兴奋道。

 

……

 

“在这里,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展开顶尖对决,今晚就是男子短节目的比赛——”


…………………………………………………………
………………

本文走原剧情,画风小清新,一开始的原著剧情有点多,毕竟是套路,以后原创剧情会慢慢多起来的。

ps:昨天的第六更挪到了今天23333最后的比赛内容其实差不多就行了,因为毕竟大家都懂的嘛……这章主要是暴露了小毛子的野心以及神助攻

喜欢开车或者坐车的同志欢迎加入维勇黄包车停靠站,群号码:547165587

评论(35)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在此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