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在此处

为爱的名义

【维勇】冰上的向导 第三十章

「勇利,你纯洁的色♂气是一种暴♂力,能战胜你的,全世界只有我!」克里斯脸上泛着可疑的红晕,双手拍上他线条性感无比的臀,发出了清脆的声响。

“阿克塞尔三周跳!”

「不让你看到压倒性的差距,我是抑制不住自己这股兴奋感的!」

“后内点冰三周跳,后外点冰三周跳。”

“完成了——最后的旋转!会场已经响起了雷鸣般的欢呼声!”

「啊……爽到要升天了!」克里斯闭上了眼享受着。

“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心醉神迷的短节目,迷倒了所有观众!”

掌声,尖叫声不断。

“哇啊啊啊——克里斯——”美奈子腿一软差点没摔倒,勉强扶住了栏杆,“不愧是,色♂气的破坏兵器。”

“唔……今天最Eros的是克里斯啊……”勇利抽搐着嘴角,他还有旁边的雷季小情侣,披集的脸上都是非常微妙的表情——毕竟在某些事情上他们都还只是孩子,克里斯这样特别成熟的魅力……他们还是无法理解的。

维克托揽着他的肩膀,轻轻地拍着安抚。

“感觉冰面都被他弄得湿答答的了。”披集无奈道。

“瑞士选手,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85.60分,短节目后排名第五名。”

“诶……?”勇利脸色瞬间不好了,“这么说,难不成……”

“我也还有机会的呢!”季光虹对着雷奥说道。

“嗯,我也要靠自由滑拿到大奖赛决赛的入场券,和你一起。”雷奥握紧了季光虹的手坚定道。

“赶超前方可是我的拿手好戏。”克里斯擦着汗说道,“自由滑我很有信心。”

“我可是满心想在自由滑反超你哦,勇利。”披集对勇利露出一口白牙笑道。

“短节目排名第二是意料之中,怎么能输给那种三流教练呢。”雅科夫冷笑道。

“中国大赛,男子短节目之后,日本选手胜生勇利目前排名第一!”

勇利面对各种闪光灯还有些不在状态中,勉强地对着镜头笑着。

“那孩子可不习惯第一位啊,没问题么?”胜生宽子看着电视里面的勇利,支着下巴笑道。

“胜生选手请谈一下对之后自由滑的想法!”

“我,我会和维克托教练一起,用爱的力量取胜!”勇利握着拳头,表情不自然地说道。

“勇利……”维克托看着勇利,暗自叹了口气,上前一把揽住勇利,对采访的记者们挥了挥手,“啊,抱歉,勇利今天可能太努力了所以有些累了呢,等明天比赛结束之后如果有空的话再接受采访吧。”

说着他笑眯眯地对镜头抛了个媚眼,然后带着勇利离开了场地。

……

“勇利,你怎么了?”牵着勇利的手,维克托和勇利在陌生的城市里压着马路。

“嗯……”勇利还是有种在做梦的不真切感,说实话第一名……哪怕只是暂时的第一名他都是第一次经历。

心里很乱,很多情绪都堆积在心里,勇利真的……

“勇利,我们去吃北京烤鸭吧?听说北京的鸭子特别好吃哦!”维克托抬头看了看四周,一眼就看到了某个广告。

“好。”勇利还是有些没精神,但是为了维克托,他还是勉强撑起了一抹笑容。

北京烤鸭的味道自然不用说,除了吃得一本满足的维克托,勇利也因为美味暂时忘记了紧张。

回酒店的时候勇利的心情其实已经调节的差不多了。

“维克托!”克里斯站在维克托和勇利的房间门口,身上穿着特别骚♂气的丝绸睡衣,懒洋洋地对两个人打招呼道,“你们回来得真慢,我可是在这里等了大半个小时呢。”

“克里斯你在这里干什么?”维克托下意识地把勇利挡在了身后。

“当然是找你有点事情,去我房间吧。”克里斯看维克托一副防备的样子,嗤笑道,“放心吧,我不会对有主的人下手,当然如果你什么时候对勇利没兴趣了……”

“不会有那一天的。”维克托迅速刷开房门,把来不及说话的勇利塞进房间,然后关上了门。

“有必要这么防备我吗?”克里斯环胸,调侃道。

“我担心你吓到勇利。”维克托不甘示弱地抬眼看着克里斯,“走吧,别在这里说。”

“真是,去年大奖赛结束后的宴会上,勇利那样子可不像是会被吓到的。”克里斯舔了舔唇,“我可是跟勇利一起跳过舞的哦,有些照片我现在还存着呢~”

“删掉!”维克托瞪了克里斯一眼。

“嘛。”克里斯不置可否地耸了耸肩,那样子看得维克托直咬牙,但是又没办法。

“你找我到底什么事情?”维克托坐在克里斯房间里的沙发上,接过克里斯递过来的酒杯。

“我找到了那两种抑制剂……”克里斯坐在床上,叠起双腿,晃了晃手里的酒杯,暗红色的酒液在灯光下折射出迷人的光彩,“说实话我真是好奇,给勇利弄来那两支抑制剂的人到底是谁。”

“怎么?有问题?”维克托喝酒的动作一顿,皱眉道。

“问题大了去了。”克里斯摊手,“第一支抑制剂型号为Re-790,因为霸道的副作用早就在二十年前就停产了,我也是侥幸在研究所见过一次所以印象比较深刻,它的使用条件也很苛刻。”

“针对的是五岁以下觉醒的向导,而且必须在觉醒途中使用,使用过程很复杂我已经找不到相关的记载,但是可以确定的是一旦使用失败,幼小的向导很可能会夭折——勇利的运气不错对吧。”

“……”维克托差点没有捏碎手里的酒杯。

“Re-790的副作用也很厉害哦,将觉醒推迟,少则十年,多则……一辈子都不会觉醒了。”

不过做一个普通人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的。

“……继续。”

“嗯哼~第二支药剂是研究所偷跑的最新型抑制剂BTA-615,搭配有稀释抑制剂NTY-089制作成的糖果,配合使用可以中断觉醒热,并将觉醒延后半年,副作用是不稳定性太大,一旦受到强大的刺激就会跑漏信息素,性价比非常低。”

“但就是勇利体内残留的Re-790和另外两支抑制剂产生了反应,生成了新一代的抑制剂。”

克里斯打了个响指,从他的身边出现了一只金色狐狸,甩着蓬松的大尾巴,姿态妖娆地围着主人转了一圈,然后,融入了克里斯的身体——让维克托震惊的是,狐狸和克里斯融合之后克里斯的外形就变了!

“啊~”克里斯低吟,抖了抖耳朵——那是狐狸的耳朵,而他身后,则是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尾尖带着些黑色。

“……”维克托手里的酒杯顿时自由落体。

“很震惊对不对?”克里斯以极其不科学的速度接住了酒杯,甚至连里面的酒水都没洒出来多少,“我称这为同调。”

说着,他收回了耳朵和尾巴,大狐狸从克里斯胸口跑出来,望了维克托一眼,消失了。

“同调可以让精神体和肉♂体结合,以继承精神体的一些特性,同时五感,速度,力量都会大幅度提升,而且给普通人使用的话,会有一定几率觉醒哦~”克里斯笑眯眯道。

几乎可以算得上是跨时代的药剂。

“不过维克托你可能并不需要这个药剂呢~”克里斯挑眉,“同调,是会传染的呢,你只要标记了勇利,你自然也能同调了……昂贵的药剂费用,还是同时拥有力量和美人,相信只要知道这件事的人都清楚该怎么选择——嘛,你不要一副这么吓人的样子嘛,我当然不会把这种事情告诉别人,可那些得到小道消息的家族我可不能保证他们会不会顺藤摸瓜找到勇利。”

维克托冷哼,站起来转身就走。

克里斯挑了挑眉,玩味地笑了笑。

…………………………………………………………
………………

本文走原剧情,画风小清新,一开始的原著剧情有点多,毕竟是套路,以后原创剧情会慢慢多起来的。

ps:有了三更呢,四更也来了,不过我姐姐回来了,还好是原创剧情,不然这章得明天了。

喜欢开车或者坐车的同志欢迎加入维勇黄包车停靠站,群号码:547165587

评论(40)
热度(2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在此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