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在此处

为爱的名义

【维勇】冰上的向导 第八章

勇利转身,推开了冰场的大门。

冰刀在冰上滑行的声音干净利落,维克托在冰场上,滑出了一个个陌生的动作。

“あれ,这个编舞……”尤里惊讶地看着维克托,“是维克托之前练习的打算下个赛季用的短节目。”

“诶?”勇利微微睁大眼。

尤里看了他一眼:“维克托其实已经开始准备下个赛季的编舞了,但是似乎烦恼了很久,维克托觉得让观众意想不到是最重要的,也这样用惊喜席卷了全世界,但是现在不管如何表演大家也都不会觉得新鲜了。”

“他本人是最清楚这一点的,对自己毫无灵感的话和死了没什么区别。”尤里也不知道在感叹什么,“反正下一赛季都要休息了……那个节目不知道能不能给我啊……”

“诶?”勇利看向尤里。

“如果是我的话,肯定更能出乎大家的预料,成年组的首战要想拿到大奖赛决赛冠军的话,维克托的是必不可少的!”尤里的神色严肃了起来。

“诶,冠军?”勇利愣住了,这个小孩……

尤里深吸了口气,大吼:“这不是活蹦乱跳的嘛维克托!!!”

“Yuri,你来了啊~”维克托伸手和尤里打了个招呼,“亏得雅科夫同意你过来,有什么事吗?”

尤里狰狞着脸,发出小野兽一样的声音。

“这个表情……”维克托笑眯眯道,“看来,是不是我忘了什么约定?”

“维克托!!!”尤里暴怒,“你答应要给我编舞的!”

维克托滑到了出口。

“哈哈哈,ごめんごめん,我忘了呢,干干净净的。”维克托摸了摸后脑,一脸无辜地笑着,“但是,我容易忘事的性格你是清楚的吧?”

“啊,是啊,清楚的痛彻心扉啊!”尤里气得整个人都在发抖了。

他抬起头,瞪着维克托:“但是约定好了的事情就是约定好了,你要给我编新的舞,维克托!”

他抬手,挡在了勇利面前:“和我一起回俄罗斯吧!”

勇利吓得心跳都快终止了,他转头看向维克托,紧张地不能呼吸,维克托……

“嗯……”维克托摸着下巴,垂头沉思。

“好,决定了!”维克托突然睁开眼。

“啊?”勇利和尤里都有些不明所以。

“明天起我准备短节目的曲目给你们两个编舞。”维克托嘴角带着笑容,眼睛如天空般蔚蓝而深邃。

“哈?!和这个家伙同一曲目?”“诶?!相同的编舞么?!”

两人同时指着对方,震惊道。

“や……其实这首曲子有很多个不同编曲的版本,我正好在纠结用哪个好呢。”维克托撇开头,摊手道,“当然,我会考虑到给你们不一样的编排的……”

他伸出手指,指向上方:“一周之后,举行个发布会吧~”

然后指向两人:“比赛你们谁能更让大家惊喜~”

“等,等等,冷静一点啊!”勇利脸都黑了,慌张地摆着手,“输了的话会有惩罚什么的我才不要……”

“维克托要对赢了的人言听计从!”尤里却是满脸自信地指着维克托,“这样的话我就同意!”

“好诶,我最喜欢这样了~”维克托握紧拳头,两眼闪着光。

“你们请等一下!”维克托身后传来三姐妹的声音。

“这次的表演可以交给我们来主持吗?俄罗斯的Yuri和日本的勇利之间的真格对决,让我们来开一个……”

“超大的PATTY吧!!!”

……

“一周之后,将在冰之城堡长谷津举行,花样滑冰表演,「温泉 ON ICE」请大家一定要来场观看。”

广播里,电视里,不过一个小时就将这个消息传遍了整个长谷津。

而此时的勇利他们,则是回到了温泉旅馆。

“真破啊这个房子……”尤里皱着眉看着温泉旅馆的房间,“维克托就是住在这里?”

“え……不是,维克托暂时和我睡一个房间。”勇利摆摆手。

“哈?!”尤里一脸吃了粑粑的脸色看着笑眯眯的维克托和勇利,“那我住在哪里?!”

“诶?你也要住我家吗?!”勇利无语了,刚才不还嫌弃他家破旧么……真是。

“就只有你一直和维克托在一起太不公平了!”尤里炸毛了,“我也要待在这里,听见没有!”

“可是今天刚好有客人空出一间宴会厅正准备给维克托……你要是也要住下的话只能先在宴会厅凑合了。”勇利心里不知道高兴好还是不高兴好,如果今天不是尤里突然过来,维克托就要搬走去宴客厅住了。

一直睡在一起那么长时间了……突然一下子要搬走,总有种维克托要离开的错觉。

“怎么样都无所谓!”尤里冷哼,“总之我要住在这里!”

“反正我说什么意见你也不会听的吧……”勇利无奈地笑了笑。

“温泉可棒了哦~”维克托笑眯眯地说道。

“我怎么可能和别人一起洗澡!”尤里抓狂道,“睡了!!!”

然后转身就要走。

“咕噜噜噜噜噜噜噜噜……”一声巨响传来。

“给我饭吃!我还要洗澡!!!”尤里转身对着勇利吼道。

“はい……はい……”勇利叹了口气,这个尤里,果然还是个没长大的孩子啊……

……

洗过澡,尤里盘坐在桌子前,狼吞虎咽地吃着炸猪排盖饭:“好吃!!!”

“炸猪排盖饭很好吃吧~”维克托一手拿着酒杯,一手托着下巴,笑眯眯道。

“又有谁来了吗?勇利?”这时,胜生真利拉开门问道。

“啊?!”尤里听到Yuri,反射性地回头。

“不是吧!和我担的金发TAKAO一模一样!”胜生真利总算变了脸,捂着心口脸红地看着尤里。

“这个孩子也叫尤里哦~”胜生宽子摆摆手,连忙介绍道。

“啊?这样太容易搞混了啦……”她想了想,指着尤里说道,“那你就叫尤里奥好了~”

“哈?!”尤里一脸懵逼。

“尤里奥要住那个空的宴会厅?”胜生真利捧住脸,“诶!那可要好好打扫一下了!勇利,过来帮忙!”

勇利只好站起来走到门口。

“这太好了呢,尤里奥~”维克托喝了口酒,调侃道。

“啰嗦!我叫尤里不是尤里奥!”获得了新名字的尤里奥气鼓鼓道。

“哈哈哈……”维克托笑了起来。

勇利微微睁大了眼睛。

脑子里有些糊,只觉得气闷得很,心烦意乱的勇利披上了外套就往外跑。

“勇利?你去哪里?”胜生真利在他后面喊他。

……………………………………………………
………………

本文走原剧情,画风小清新,一开始的原著剧情有点多,毕竟是套路,以后原创剧情会慢慢多起来的。

ps:空行这个,无视就好,客户端和电脑发就不一样……

喜欢开车或者坐车的同志欢迎加入维勇黄包车停靠站,群号码:547165587

评论(4)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在此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