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在此处

为爱的名义

【维勇】冰上的向导 第七章

美奈子以前是演遍了全世界的芭蕾舞演员,明明是向导,却能顶着那么大的压力赢得让人无法想象的荣誉。

 

尽管现在芭蕾舞室没什么学生,可是美奈子就是不愿意接受邀请去更加有名的学校教学生,而是宁愿在这种小地方呆着做一个介绍人,也没有想找个哨兵好好过日子的意思。

 

小时候的时候,勇利也是比起在家的时间,在芭蕾教室的时间更久一点,开始滑冰也是因为美奈子老师的推荐,一直都支持他的同时,也会提很多意见。

 

美奈子老师虽然看上去很年轻,但严格来说,也算是看着他长大的长辈了吧。

 

……

 

“勇利是喜欢美奈子的吗?”正在练习的勇利突然听到背后传来维克托的疑问。

 

“诶?!怎么可能!!”勇利差点没腿软摔倒,转过头连忙挥手。

 

“有女朋友吗?”维克托挑了挑眉。

 

“嗯……NO……”勇利有些窘迫地看着维克托。

 

“那以前的女朋友呢?”维克托凑上前,有些小兴奋道。

 

“无,无可奉告!”勇利涨红了脸,眼神有些闪躲。

 

“那就说说我吧!”维克托几乎要凑到勇利脸上去了,“第一个女朋友啊……”

 

“STOP!”勇利大声道。

 

维克托叹了口气,只好退回去坐好,双手支着下巴,

 

话题……说不下去了呢,有点小尴尬。

 

不过想也是呢,毕竟勇利看上去没交过女朋友的样子,而维克托的那些也没什么好说的,毕竟一个哨兵是不可能和普通人有太过于亲密的关系,维克托早些年前迷惘的时候也交过几个女朋友尝试,但是都失败了呢。

 

“汪汪!”突然,马卡钦对着一个地方叫了起来。

 

两人循着声音转过身望去,只见身后的树丛后面,是一栋非常古老的建筑。

 

“勇利,那个城堡是什么?”维克托好奇地问。

 

“这个……「长谷津CASTLE」,INSIDE是忍者风格的房间哦!”勇利带着些小自豪地伸出手指说道。

 

“REALLY?!忍者?!”维克托一下子来了兴趣,“长谷津CASTLE!!!勇利我们去看看吧!”

 

“额,好……跟我来。”勇利只好带着兴奋的维克托绕过去走到了长谷津城堡的正面。

 

“帮我拍照!”维克托把手机递给勇利,然后抱着马卡钦摆了个姿势。

 

勇利没办法,只好给他拍了一张。

 

“让我看看,让我看看!”维克托凑过去,“忍者~哼哼~”

 

说着,然后上传了INS。

 

瞬间,网络上爆炸了。

 

后知后觉自己不应该发照片的维克托对着满脸黑线的勇利笑了笑:“被发现了呢。”

 

勇利捂住脸,他已经可以预想到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了。

 

果然,第二天,睡得正香的两个人就被一阵吵闹声吵醒了。

 

“嗯……?”勇利支起身子,把压在他肚子上的维克托的手挪开,然后伸手拉开了窗帘的一角。

 

“勇利?”维克托一把搂住勇利的腰把他拉回被窝,“再睡一会儿……”

 

“记,记者!”勇利还是有些习惯不了维克托时不时的搂搂抱抱,但他现在已经没有精力思考这些了。

 

外面吵吵闹闹的,是记者还有一些好事的围观群众!

 

被勇利推醒,维克托总算清醒了,放开了勇利,看着他越过自己翻下床去,忙前忙后的穿好自己的衣服,然后又替他准备好要穿的衣服……

 

嗯,这个样子,真像电视里面的演的小媳妇。

 

被勇利催着穿好衣服的维克托被勇利赶出了房间。

 

“你先过去吧,等会儿我先跑圈。”勇利的声音闷闷地从门后传来。

 

维克托见勇利没有开门的意思,耸了耸肩转身出门了。

 

“呼……”不知道为什么有些紧张的勇利听维克托远去的脚步声,松了口气,然后从床下拖出藏东西的箱子。

 

他刚刚才想起来,差点忘了吃美奈子老师吩咐他一定要吃的糖果!

 

直觉告诉他这个糖果必须按时吃,否则要发生不好的事情。

 

吃完糖果,勇利避开人群从旅馆后门出去,然后开始慢跑。

 

一路上看见了不少平时见不到的人,还有不少女高中生在窃窃私语维克托的事情。

 

勇利双耳不闻窗外事,自顾自地减肥,希望可以趁早减下来。

 

又是一周后,勇利看着秤上的数字,心里的大石头总算落地了。

 

这下维克托总算可以教他滑冰了吧!

 

这么想着,带着雀跃的心情勇利一路狂奔跑去了冰之城堡。

 

一如往常,冰之城堡外面还是水泄不通,三姐妹正在努力维持着秩序,还有一个穿着豹纹衣服的人提着拉杆箱站在那里,不过勇利顾不上他们,冲劲让他一下子撞在了门上。

 

“到啦——累死我了。”勇利双手撑在门上,大喘了几口气缓了缓神。

 

“勇利!”三姐妹压低了声音喊他。

 

“听我说啊,脂肪率终于回到去年大奖赛决赛时候的水平了。”他还沉浸在喜悦中,没有注意到背对着他的那个身影已经气得发抖了,他双手合十,欣慰道,“这下维克托总算能让我滑冰了……”

 

他刚要把门推开,就感觉腰上一阵大力传来,他整个人都被踹进了门,摔倒在地上。

 

“诶?”还没反应过来的勇利额头就被踩住了,“好疼……”

 

“全部都怪你,快给我道歉!”踩着他的人居高临下地看着他,黑着一张脸,咬牙切齿。

 

不过说是踩着,腿还来回摆着好像在碾压的样子,但事实上控制了力道,仅仅只是单纯想发泄什么一样。

 

不过为什么他会在这里?而且还这么生气?!

 

似乎是勇利的不反抗让他觉得有些无趣,抬脚跨过勇利,走到了前台转身靠在了上面,一脸不爽利地说道:“我才是和维克托先有编舞的约定的,你呢?”

 

“诶?其实我没想过让他帮我编舞的……”勇利擦了擦额头,从地上爬了起来。

 

“哈?!你让人休息一年给你当教练到底想干什么?!找日本的教练不就可以了!”尤里被勇利的话气到了,噔噔噔走过去怒视着勇利,然后他的脸上勾起了嘲讽的笑容,“躲在大奖赛决赛场地的厕所里偷偷哭的家伙,就算让维克托教也不会有什么长进的吧?”

 

这家伙……

 

勇利脸上的无奈褪去,这家伙的态度让他想起了当初尤里在厕所里跟他说过的那番话。

 

肯定把我看得很低吧。

 

勇利忍不住勾起了一抹笑容,双手插兜,想看一个小孩子似的看着尤里。

 

“别笑眯眯的啊,胖子!”尤里不爽道。

 

“我也不是很清楚状况。”勇利微笑着偏了偏头,“不如你直接去问他本人吧。”

 

没错,维克托是凭借自己的意识来找上门的,这个孩子把火气全撒在他身上……该怎么说呢?

 

不愧是小孩子啊。

……………………………………………………
………………

本文走原剧情,画风小清新,一开始的原著剧情有点多,毕竟是套路,以后原创剧情会慢慢多起来的。

ps:二更√尤里奥是个好孩子,但也只是孩子了,喜欢成熟男人的我对他萌但厨不起来_(:3」∠)_

喜欢开车或者坐车的同志欢迎加入维勇黄包车停靠站,群号码:547165587

评论(9)
热度(2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在此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