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在此处

为爱的名义

【维勇】冰上的向导 第四章

“啊嘁!”躺着的男人打了个喷嚏。

 

勇利和美奈子都被突然坐起来的男人吓了一跳。

 

“哇,坐起来了……”勇利不禁冒出一句。

 

“肚子饿了……HUNGEY……”领口因为男人的动作滑到了手臂,露出了圆滑的肩膀,慵懒而磁性的声音让勇利不禁咽了口口水……又来了那个味道。

 

“诶?”勇利慌张地手舞足蹈的,想掩饰自己身体的怪异反应。

 

“还要继续吃么。”美奈子脸上无奈,可是看着勇利的眼神却沉了沉,身体前倾,释放出精神屏障挡住了勇利。

 

美奈子心里狂骂那个坑爹的老板,明明已经用了抑制剂为什么还会出现突然泄露的情况?

 

要不是勇利还没觉醒,那味道一出来,就凭维克托的敏锐程度绝对立马就会发现勇利的身份。

 

不管是哨兵也好,向导也好,觉醒的时候很重要,是不允许做太危险的事情的!

 

体育项目也被规定为危险的事情行列,这绝对会影响到勇利的花滑事业!

 

好不容易维克托被吸引过来了,绝对不能再出什么乱子!

 

“那个,维克托想吃什么?”勇利没有注意到美奈子的行为,只是觉得那个一直扰乱他思维的气味消失了,登时轻松了不少,心里有些惴惴不安,他总觉得美奈子好像知道些什么。

 

维克托微微看了眼美奈子,倒是没想到在这样的小镇竟然会有单身向导存在。

 

一般向导都会接受安排进入向导之家等待婚配,美奈子看上去年纪不小,单身,也没有被标记也就是说没有婚配,除非是黑籍向导,但是黑籍向导会这么明目张胆地释放出自己的特征?

 

那就只有介绍人了。

 

成为介绍人的话,特殊情况下是可以不接受婚配的。

 

对社会有所贡献,有上层关系,或者是丧失伴侣以及强制解除精神链接——也就是所谓的离婚。

 

不过这都跟他没关系。

 

“作为教练,首先想知道勇利喜欢吃的东西是什么呢?”维克托微笑着对勇利说道。

 

“啊……”勇利微微一愣,脸颊泛红,“你,稍等,我去给你做。”

 

他匆忙起身,去了厨房。

 

“勇利,给客人做吃的吗?”胜生利夫惊讶地看着勇利,“猪排饭?”

 

“嗯。”勇利拍了拍脸,让脸上的潮红褪下,“维克托饿了,我给他做猪排饭,麻烦替我打下手。”

 

“明白了。”胜生利夫笑了笑,“五年过去了呢,也做一份让我尝尝你的手艺有没有退步吧。”

 

“嗯。”勇利点头。

 

片刻。

 

“唔,果然还是勇利的手艺最好了,这么久没吃还真是想念啊。”胜生利夫揶揄地看了眼勇利,“如果不是那人来了,恐怕我今天还吃不到你亲手做的猪排饭咯!”

 

“爸爸喜欢的话,我天天给你做啊。”勇利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算了算了,你这手艺啊,还是给你以后的对象留着吧。”胜生利夫拍了拍勇利的肩膀,然后端着碗出去了。

 

“对象……”脑子里无端浮现出维克托的脸,勇利脸上才消下去的红云又飘了出来。

 

不过……哨兵的另一半,只会是向导吧。

 

这么想着,勇利叹了口气,端着猪排饭去了维克托的房间。

 

“WOW,AMAZING!”维克托惊讶极了,张大的嘴巴像极了爱心图案……这个男人,原来也会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啊。

 

勇利笑弯了眼:“这是这里的名产,炸猪排盖饭大碗。”

 

维克托有些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熟练地夹起一块猪排咬了一口。

 

他瞪大眼睛,面颊泛红:“BKYCHO(好吃)!”

 

“好吃,太好吃了!”维克托狼吞虎咽,“这是神的食物吗?!”

 

“太好了……”勇利搓了搓手,有些羞赧,“看来手艺没有退步呢,你喜欢就好。”

 

“嗯?是勇利亲手做的吗?”维克托看着勇利的眼睛亮晶晶的。

 

“嗯,小时候一直吃着猪排饭长大的,因为比赛的原因经常会住在外面,想吃猪排饭的时候就自己做。”作为一个资深的吃货,在猪排饭上的造诣,他已经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了。

 

“因为勇利容易胖,所以不赢比赛都不让吃呢。”美奈子支着下巴看着勇利,“不过想来住在外面的时候没少给自己开小灶哦?”她瞥了眼勇利的大肚腩。

 

“……”勇利紧张地坐直了身子。

 

“嗯?勇利最近有吃这个炸猪排盖饭么?”维克托抬起头,脸颊上还沾着米粒,看上去非常可爱。

 

“YES,YES,最近经常吃,不过亲手下厨这还是第一次。”勇利因为维克托的笑容放下了戒心。

 

“为什么?明明没有赢比赛啊。”维克托笑眯眯地歪了歪头。

 

“诶?”勇利表情僵硬了。

 

“像你这样跟小猪一样的身体,不管我怎么教都不会有用呢。”维克托笑眯眯道。

 

勇利连忙一手捂住肚子一手试图把背后缩上去的衣服往下拉。

 

“至少要回到去年大奖赛决赛时候的体型。”维克托伸手取下脸颊一边的米粒塞进嘴里,“不然我不会有心情给你当教练的。”他睁开眼,“在那之前,禁止吃炸猪排盖饭哦~小猪猪☆~”

 

勇利踉跄着站了起来,捂着耳朵晃晃悠悠地后退了几步:“诶?感觉我被说了很过分的话……的话……”

 

“喂,稍等下,行李有些挡路。”真利指着外面的行李懒洋洋地说道。

 

“能不能帮我把行李搬到我住的房间?”维克托挥手道。

 

“住?!”美奈子和勇利异口同声。

 

“啊,不好意思,之前有个客人把最后一个房间订走了……”真利摇摇头,“先拿些必要的东西和勇利挤挤吧,等过两天有房间空出来了再搬出来,其他的东西我叫人搬去仓库先放着。”

 

“诶?!”美奈子和勇利黑着脸张大嘴巴。

 

“可以哦~”维克托笑眯眯道,“麻烦你了,给我留两个小箱子就可以了。”

 

“勇利,你先抱着这两箱过去!”真利最上面的两个小箱子搬下来放在了勇利脚边。

 

“啊,好,好的!”勇利突然想起自己一屋子贴着的海报,脸红得快烧起来了,连忙抱起两个箱子飞一样地跑去了二楼房间——嗯?等等,他还没答应……算了,总之先把海报都取下来!

 

美奈子自然也想到了勇利一屋子的海报,尴尬地笑了笑,但是现在勇利不在,只有她和维克托两个人,正好打探下:“嗯……维克托的话,有没有心仪的对象?”

 

“嗯?”维克托端着茶杯喝了口,“没有哦,为什么这么问?”

 

“没有啊……那有没有意向,想找个人谈恋爱什么的?”美奈子放在桌子下的手攥紧了。

 

“唔……”维克托歪头想了想,“还没遇到那个人,我也说不准呢。”

 

“啊哈哈……没事,我是介绍人嘛,职业病职业病,没什么的,我就问问。”美奈子干笑,“时间不早了我也该回去了,你和勇利……算了,祝你在长谷津生活愉快~”

 

“谢谢。”维克托也站了起来,“嗯~那我就去看看勇利的房间吧。”

……………………………………………………
………………

本文走原剧情,画风小清新,一开始的原著剧情有点多,毕竟是套路,以后原创剧情会慢慢多起来的。

ps:同一个房间只是暂时的,为了以后剧情过两天就回搬出去了,so……

喜欢开车或者坐车的同志欢迎加入维勇黄包车停靠站,群号码:547165587

评论(15)
热度(3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在此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