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在此处

为爱的名义

【博君一肖】遇狐-第七章

“我……”刘海宽窗外的月亮,深吸了一口气,“曾经有一个恋人。”

“他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他帮过我,我很感激他,也曾尝试用自己的方式去回报他这份恩情,我信任他,他曾对我说他喜欢我……说来也笑话,我竟真的去思考了这个问题,开导自己,然后用尽了所有的勇气去回应他的喜欢。”

“然后他骗了我……在我以为我们彼此相爱可以共度一生的时候,他跟我说他只是跟我开了个玩笑,他要结婚了。”

  说到这里,刘海宽露出了一抹苦笑:“很多人背地里都说我傻白甜,我现在倒是觉得一点也没错。”

  听着这些话,汪卓成第一时间就想到了朱赞锦,忍不住倒抽了口气。

“你也觉得我很傻吗,卓成?”刘海宽转过头来,看着汪卓成轻声问道。

“……不!”汪卓成连忙摇头,绞尽脑汁想要安慰刘海宽,“这不是你的问题,如果是我的话,能让海宽哥对我这么信任,我开心还来不及呢,怎么可能会骗你!”还是欺骗感情那种最伤人心的……

“如果都像卓成这样坦诚的话,也能少去不少纷争吧。”刘海宽忍不住伸手揉了揉汪卓成的头顶,“我的话,你不必放在心上,我只是想找个人说说话,以前的事情,我早在结束的那一刻就放下了。”

  剩下的,也只有相顾无言与尴尬了吧。

  汪卓成抽了抽嘴角,又想炸毛,可是想到刘海宽的心情,又强忍着自己的小暴脾气,脸都涨红了。

  刘海宽看着汪卓成这副模样,心情大好,笑着收回手放过了汪卓成:“明天……你有空吗?”

“嗯……有啊。”汪卓成扒拉着自己的头发。

“陪我去一个地方吧。”刘海宽说道,“很久之前就想去了,后来事情多没有去成,跟那个人虽然也有过约定,但已经是过去式了。至于现在,果然还是想要找个人结伴同去……不知道你愿不愿意?”

“那为什么……不带你弟弟同去呢?”汪卓成整个人都僵了,手举在头顶都忘了放下,惊讶地睁大了眼睛。

“这倒是有考虑过,可现在一博不是有肖先生了么。”刘海宽笑呵呵地说道。

  什么叫王一博有了肖先生啊……他俩八字那一撇都要给肖战给拆了好嘛……

  汪卓成干咳了两声:“这两天正巧都没什么事,就当出去旅游一下散散心了。”

  于是,两人约定好了再会的时间与地点之后互相加了通讯号。

  汪卓成离开的时候又在大门口遇到了肖战和王一博,还有一个陌生面孔,虽然只是远远地看了一眼,汪卓成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倒也不是说那人怎么了,就是觉得那人看王一博的眼神从他这个角度看来,有些过分了。

“卓成。”肖战余光瞥到汪卓成后就冲他招了招手,“你怎么才来,等你好久了,再不去电影都要开始了。”

“啊?”汪卓成愣了一下,但是与肖战这么多年的默契让他下意识地就接上了话头,“这么晚了吗,不好意思我刚才没看时间,那还等什么,快走吧!”嗯,果然有问题,肖战对自己讨厌的人一向都是理都不理直接走人的。

“战哥……”王一博抬眼与肖战对视了一眼,原本因为讨论到自己的大摩托而挂起来的笑容也收敛了些。

“不好意思啊,我们急着去看电影。”肖战笑着对那人点了点头,然后不由分说地拽起王一博和汪卓成就走。

  但那人还是在后面追了着喊了好几声,看他们坐上了汪卓成的车才沉着脸停下来。

“那是谁啊?”汪卓成透过后视镜看了眼那人,一双死鱼眼还死死地盯着他们看呢,不由得打了个寒颤——他一个蛇妖竟然都觉得毛骨悚然,浑身毛毛的,这家伙也是真的够厉害的了。

“于斌,听他说他是一名网络主播,这次是跟着朋友一起来参加一博的生日宴会,说对一博仰慕很久了,正好对摩托也很感兴趣,跟一博聊了会儿。”肖战心不在焉地解开了西装外套,扯了扯领带。

  王一博这会儿哪儿还听得进肖战在说什么,他眼睁睁看着肖战以一个慵懒的姿势依靠在座椅上,修长的双腿交叠着,正经的西装随意地搭在身上,领带已经没了正型,领口的一枚纽扣还被解开了,露出漂亮的锁骨。

  王一博喉结上下微动,喉咙控制不住咽了咽。

“……”玛德死钙!

  汪卓成透过后视镜看到王一博狼一样的眼神都不忍直视了,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打算不再关注后排那俩狗男男。

  王一博虽然没有很在意这方面的事情,但他也算是个博主,有时候和朋友跳了舞录了视频,或者新学了滑板的动作,去骑了摩托都习惯发个博记录一下,王一博自己没有概念,他不知道他一个圈外的素人有六百多万粉丝是一件多么夸张的事情,甚至有的时候看到评论里面一溜的啊啊啊啊这种没意义的评论是看都不想看的。

  肖战也是博主,但他比较闲鱼,自拍也少,但奈何他长得帅,客人偷怕已经是很常见的事情,肖战甚至有了站姐团队,基本上每次书店开门进来的那批客人里就至少有一个“站姐”,而肖战博上的三百多万粉丝也是因为那些照片粉的他。

  所以有的时候也确实会被一些过激的粉丝围堵,肖战一向是对这种人避而远之的。

  王一博对这种事情就没那么敏感了,也可能是因为他生人勿近的气场原因,他的粉丝就算路上巧遇了他也不敢靠近。

  而刚才那个于斌,要不是因为他也算是客人,用大摩托的话题勾起了王一博的兴趣,肖战早就想拔腿跑了,可恨王一博这个憨憨一聊到大摩托的事情就失去了警惕心,以免王一博被利用,肖战不得不在一旁死盯着。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肖战总觉得这个于斌……怪怪的,但是再三确认下又只能看出是个普通人。

  听懂了肖战的语气,王一博也终于反应过来了,回想了一下刚才那个谁跟他说话的时候看他的眼神,确实怪异得很,但是吧,又说不上是哪里怪,有点摸不着头脑,只想着下次还是离那个谁远点吧。

“那我们现在去哪儿?”汪卓成转动方向盘又拐了个弯,“难不成真去看电影?”

“都这么说了,那就去吧。”肖战看了眼时间,“看完差不多十点,宴会也该结束了。”

“……”汪卓成无语。

  难道今天不是王一博生日吗?主角都跑了,那个宴会还有什么意义啊?!

评论
热度(9)

© 鬼在此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