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在此处

为爱的名义

【博君一肖】遇狐(其他人物介绍)

       曹煜辰:金家嫡少爷,原身为金鹏,真名未知,字子轩,金家家主金光善之子,与汪卓成姐姐宣璐从小定亲,曾经性格傲娇孤傲,导致与宣璐解除婚约,后来却差点追妻火葬场,好不容易才和宣璐再续情缘,但宣璐在弟弟的开导下性格开朗了许多,曹煜辰为了追妻主动放弃了金家继承权,因此也成为了在同父异母的兄弟中唯二存活下来的人之一。

        宣璐:因为母亲坚持,随母亲化身姓宣,少数知晓肖战真实身份的人之一,原本性格柔软温顺,后来因为见证了六百多年前的变故而变得坚强独立,和金子轩解除婚约后低沉了许久,后来又因为父母失踪不得不与弟弟一起扛起重担,虽然感动后来金子轩为了她放弃继承权,但是因为种种原因迟迟不肯接受对方的求婚。

        朱赞锦:三尊之敛芳尊,原名孟瑶,因为原身毛色掺杂被金光善拒之门外,忍辱负重多年因为当初灭温有功才被认回金家,后改名为金光瑶,后来金光善因为马上风过世,嫡子金子轩又主动放弃继承权追妻,于是顺理成章地成为了金家家主,现如今又兼任妖协会长一职,但金光瑶野心一直不小,一直在暗中寻找阴虎符踪迹。

        王翌舟:三尊之赤峰尊,原名聂明玦,原身为灰狼,为人刚正不阿,嫉恶如仇,后来闭关时间长了心性也平和了不少,痴迷于刀法,在进入和平时代后不是闭关就是练刀,因为经常拒绝金光瑶的邀请,所有人都以为他与金光瑶很不对付,但实际上私底下与金光瑶的关系还算融洽,但如果金光瑶一有做坏事的苗头,他绝对会第一个站出来反对。

        纪李:聂明玦弟弟,原名聂怀桑,因为不喜欢被兄长管教,自己给自己取了个纪李的名字,仗着自己兄长闭关没时间管他就跑出去到处玩,除了与他自小交好的玩伴,其他人都不知道纪李其实是聂明玦的弟弟,知道肖战真实身份,但面上却一问三不知,故意装作不懂,时不时会跑去肖战的书店叫他出去玩,大部分时间还是见不到他的。

        于斌:温氏旁支子弟,当初侥幸在围剿中幸存,因为姐姐温情被挫骨扬灰而性情大变,抛弃了原有的名字,伪装成普通人混在人群中,原身为恶鬼,对阴虎符气息敏感,加上魏无羡曾经用阴虎符控制过他,所以认出了肖战,试图接触肖战谋取阴虎符,但被肖战一眼看穿,后来又发现王一博是童子转世,就和王一博套近乎,说肖战坏话,想乘东风飞升。

       注意:作者本来不想写于斌,但是总得有个反派不是,所以还是写了,不过提醒一下,这里于斌已经不是温宁小天使了,所以喜欢温宁的也不要太激动,于斌≠温宁小天使,本文设定他就是一个心怀不轨的小人而已,会有报应的。


        【*其余细设定会在正文中完善。】

        

        PS:义城组可能只是一笔带过吧,不会写得很详细,也有可能不会写,所以就不放介绍了。


评论
热度(8)

© 鬼在此处 | Powered by LOFTER